无障碍说明

申花与权健战有海外直播 秦升这一跺走向世界

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权健。第24分钟,特维斯主罚右侧角球,秦升在禁区里用右脚故意踩踏赛特赛尔的左脚,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申花与权健战有海外直播 秦升这一跺走向世界

秦升被罚下后还迟迟不愿离场

在第24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当时双方球员都在禁区内争抢位置,维特塞尔夹在莫雷诺和秦升之间,维特塞尔和秦升都有手臂的接触,秦升突然抬起右脚猛踩了维特塞尔的左脚面,维特塞尔顺势大喊着双手抱脚倒在了地上。此时主裁就在事发地不远,直接出示红牌将秦升罚下。

申花与权健战有海外直播 秦升这一跺走向世界

秦升猛踩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可以说,秦升的这个动作属于报复性动作,很有可能在事后遭到足协的追加处罚。上周中超首轮苏宁对阵申花比赛进入到第91分钟时,特谢拉在与王赟争抢球时,用左手击打王赟面部,主裁判王哲直接出示红牌将特谢拉罚下。赛后足协对他的这一动作做出了追加处罚,决定处以特谢拉停赛三场外加罚款1.5万元的处罚。

当时特谢拉就被停赛3场罚款1.5万,而如今秦升的动作同样是报复性动作。而且,联赛首轮出现报复动作已经遭到了足协严惩,本轮联赛再次出现类似情况,足协很有可能会加大处罚力度。

在秦升被罚下后,球迷们也是对这个犯规动作进行热议,绝大部分球迷都是痛批秦升的这个恶意犯规。与此同时,有球迷写道:“葡萄牙体育台和英国天空体育也在直播,丢脸丢到世界去了。”,CCTV5官方微博也进行了转发,并回复了无奈的表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