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未取3分有苦涩 比赛激烈裁判工作不容易

腾讯体育3月11日上海(文/李旭)新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上海申花主场1比1与天津权健握手言和。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坦言:“口中留有苦涩,但不会责怪帕托点球不进。”

卡帅:未取3分有苦涩 比赛激烈裁判工作不容易

卡纳瓦罗

尽管比分战成平局,但场面却一点也不“和平”。比赛第24分钟,秦升就在禁区内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直接红牌罚下。半场结束前,格乌瓦尼奥对瓜林犯规,就站在一旁的莫雷诺大步上前推搡前者为好友出头,裁判给双方球员出示黄牌。下半场,维特塞尔也因为动作过大吃到黄牌。整场比赛,裁判共吹罚了37次犯规,出示7张黄牌和一张红牌。

尽管人数占据优势,但权健却无法在进攻端有出色发挥。第75分钟,莫雷诺在反击中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第85分钟,在一次角球机会中,维特塞尔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王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帕托主罚推射却高出横梁,身旁的孙世林向其伸出了大拇指。

赛后发布会,卡纳瓦罗点评比赛:“对于中超新军,联赛开始就连续两轮客场压力很大。虽然两场比赛,只得到一分,但总体来说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对于队员的要求,就是在任何情况必须展现出自身的东西,拼搏到最后一分钟,可以说他们今天的比赛中做到了。”

卡纳瓦罗坦言在虹口球场,带走一分是不错的结果,“但总是有些苦涩留在口中,因为我们本有机会带走胜利的。”无疑,主教练的遗憾主要来自最后时刻的点球不进。他透露队中的两大点球主罚手是帕托和王永珀,“那一时刻,可能帕托更有感觉,但是他罚丢了,这在比赛中很正常的事情。”

比赛中权健将近70分钟是多打一人,但是在场面上并没有显现太大的优势。“多一人的情况下,比赛可能会变得更加复杂和困难。因为哪一方突然被罚下一人而且在主场,反倒会提升对方的斗志。”卡帅评价。

对于比赛中频繁出现的争执场面,主教练坦言裁判的工作不容易,“这场比赛的裁判的工作不容易,很多紧张时刻,尤其是在比分胶着的时刻,做出冷静判罚不容易。如果非要说的话,上半场帕托反击中的身后球对方故意手球,那个判罚应该更加严厉一些。”因为故意手球,陶金被出示黄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