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六077场:一号门将伤缺 热那亚勿高估

周六077 意甲 热那亚VS桑普多利亚 2017-03-12 03:45

地点:费拉里斯球场

天气:20度 晴天

场次:意甲第28轮

热那亚上轮联赛做客2-0击败恩波利,联赛最近2战拿到1胜1平的不败战绩,结束联赛多轮不胜战绩的糟糕走势后,热那亚目前积29分排名联赛第十五位,球队保级砝码进一步增加。热那亚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为4胜6平3负,其主场胜率偏低,但值得注意的是,其所胜场次击败的都是佛罗伦萨、尤文以及AC米兰这样的强队,其主场战斗力不俗。阵容方面,热那亚头号门将佩林、主力中场维罗索和替补前锋宁科维奇因伤继续缺阵,而潘德夫因为与主教练的矛盾预计难以进入大名单。

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主场3-1拿下佩斯卡拉,结束联赛2连平战绩,球队最近6轮拿到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抢分势头不错,目前桑普多利亚积38分位列联赛第十位,距离第八位的佛罗伦萨有4分差距。桑普多利亚进军欧战的希望不大,球队同样也无保级压力。从战绩来看,桑普多利亚更擅长在主场拿分,本赛季球队联赛做客战绩为2胜4平7负,其客场战绩仅排名意甲第十五位。桑普多利亚最近2个客场不败,击败AC米兰,战平了巴勒莫。

两队最近6次交战,热那亚战绩1胜1平4负,打进7球,丢掉8球。

亚盘热那亚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早盘起盘合理,后市盘口早早过渡至热那亚主让平手中水盘面,热那亚往绩劣势,近期状态也不及客队理想,但桑普多利亚客场战绩不佳,目前盘口早早退盘平手盘,有减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之意,盘口不足以维持平衡格局下,有对负赔跑出的担心,此战欧赔主流公司胜赔拉升幅度过高,此战热那亚主场难胜,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