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拿一分已经不错 歇赛期继续磨合球队

腾讯体育3月10日(文/张楠)北京时间3月10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客战江苏苏宁的天津亿利最终0:0逼平对手。这是一场场面很好看,但是独缺进球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有些遗憾。但天津亿利主帅帕切科却表示球队能够获得一分已经不错了,接下来近三周的歇赛期,他们将会加强球队的磨合,希望下个阶段能有更好的表现。

帕切科:拿一分已经不错 歇赛期继续磨合球队

伊德耶错失良机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亿利发挥了不错的水准,尤其是上半场几次进攻都打得很漂亮,下半场虽然有些差强人意,但王栋一脚射门如果不是对方门将张思鹏反应快,险些就为天津亿利先下一城。只是可惜,今天这场比赛双方表现都很精彩,但最终却没有一支队伍获得进球。尽管如此,天津亿利主帅帕切科认为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拿到分数,近几年在这个场地我们跟苏宁打得都很艰难。在对方两名外援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上半时我们踢的非常好,也很积极。但是下半场我们踢的并不是非常好,不是很努力。因为我们对胜利太渴望了,有些人表现的很焦急。”帕切科认为,苏宁尽管在最后换上了戈伟,但是对他们球队的防守并没有构成什么威胁。

对于今天球队两名中后卫的表现,帕切科也很满意,他特别提到米克尔之前并不是中卫出身,但是在跟他交流过之后,他也希望能够为球队付出多尝试一些新的位置,所以今天他站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并且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对于帕切科来说,球队目前的当务之急只还要加强磨合:“我们9名首发球员都是新来的,三条线也都是全新的。我们也希望通过接下来三周的间歇期,队伍可以进一步磨合,包括内外援。就像之前说的,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回来会有很多积极的东西带给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