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援缺席让苏宁陷被动 球队进攻力考验崔龙洙

腾讯体育3月10日 整整180分钟,苏宁没有在联赛中获得一粒进球。这对于上赛季同期取得联赛两连胜的苏宁来说,可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可相比球队2轮仅仅取得1分的糟糕表现,更让苏宁球迷着急是这球队没有了外援前锋就失去进攻能力?

拉米雷斯

上赛季苏宁的崛起,与高水平外援的加盟密不可分。尤其是R·马丁内斯来后,苏宁的攻击线直接上升了一个档次。而这位二次转会来到球队的神锋还激活了身旁的特谢拉,这也是本赛季苏宁在亚冠赛场神勇无比的原因之一。

联赛开始之前,苏宁在亚冠赛场连续击败济州联和阿德莱德联,球队获得了3粒进球,且全部来自外援:拉米雷斯和特谢拉(2球)。可见外援对苏宁的重要性,但偏偏在中超首轮中R·马丁内斯受伤,特谢拉红牌停赛,这就让球队不得不在面对泰达的时候,要去适应没有外援前锋的困境。

在缺少外援的情况下,崔龙洙的球队在比赛中攻势大大减小,上半场泰达方面凭借伊德耶的帮助,数次威胁到了主队的球门。崔龙洙眼看球队处于劣势,只好换下了U23球员高天意,但无论怎样调整苏宁的攻势都难有改观。

无奈之下,苏宁只好在易边再战时换上了大将吴曦,而这位国足核心登场后苏宁的攻势马上有了改观。虽然吉翔曾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打门机会,但很遗憾的没能获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尾声换上的高中锋戈伟第一次打门就险些取得进球,而随后采取高空轰炸的苏宁,凭借戈伟的空中优势一度有了进球绝杀的趋势。

显然,一个有能力的前锋对于苏宁是多么的重要。本场比赛苏宁的首发阵容中没有一个正印前锋,这也是球队迟迟不能获得机会的原因。正如天津媒体所说:“如果特谢拉或者R·马丁内斯有一个在,泰达都难带走分数。”(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