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做公益!苏宁邀干细胞捐献者和民工子女观赛

腾讯体育3月9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苏宁迎来了中超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对阵天津亿利队 。而在本场比赛,苏宁也继续着自己的公益事业。继在亚冠首个主场在球员球衣上印制公益内容后,本场比赛也在入场球童的球衣上印制了公益广告。同时在看台之上,100多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民工子女也受邀观赛。

再做公益!苏宁邀干细胞捐献者和民工子女观赛

苏宁持续做公益事业

苏宁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苏宁老总就多次对外表示,“公益,既是苏宁回馈社会的方式,更是苏宁持续壮大的动力源泉”。

据苏宁负责票务的负责人介绍:“这是我们中超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特地邀请了60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和100名民工子女到现场。一方面,是把他们请到球场,亲身感受一下现场观赛的激情氛围;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我们俱乐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和关注民工子女,共创和谐社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