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0-0泰达 张思鹏低迷伊德耶错失良机

半场-苏宁0-0泰达 张思鹏低迷伊德耶错失良机

双方上半场战平

腾讯体育3月10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展开争夺,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上半场苏宁门将张思鹏两次出现脱手现象,伊德耶均没有把握住。另外,第20分钟苏宁率先换下了U23球员高天意,第40分钟泰达也换下了U23球员杨立瑜。

本场比赛主队江苏苏宁做出了多达6个人员调整,停赛的特谢拉和受伤的R·马丁内斯均无缘比赛,而大将吴曦则坐在了替补席。天津泰达方面,帕切科也对首发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米克尔后撤到了中卫位置,而伊德耶获得了来到泰达后的首秀。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积极这也导致了失误频频,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第11分钟,惠家康右路突破后传中,门前伊德耶抢点打门,但皮球被张思鹏抱住,不过苏宁门将没有将球抱稳,伊德耶抓住机会捅射偏出球门。

第12分钟,谢鹏飞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禁区外苏宁再次组织进攻,但进攻球员杨博宇处于越位位置,这次进攻机会被终止。

第15分钟,惠家康左路拿球传中,门前伊德耶从防守球员身后绕到门前,成功摆脱防守后抢点打门,皮球踢到防守球员身上滚出底线。

第18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门将张思鹏站位极佳将球抱住,但出现脱手现象,伊德耶快速杀出打门,但张思鹏反应极快将球抱住。

第21分钟,江苏苏宁完成比赛中的第一个换人,陶源换下了U23球员高天意。第24分钟,吉翔在右路将无球状态下的潘喜明直接踢倒,慢镜头显示吉翔直接踢到了潘喜明的左脚脚踝,造成潘喜明左脚出血,伤势十分严重,因此吉翔被黄牌警告。随后,惠家康与拉米雷斯发生口角冲突,不过被裁判马上制止。

第32分钟,刘建业从侧后方将伊德耶铲翻,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王栋禁区外远射,皮球没有踢上力量被张思鹏轻松抱住。第40分钟,胡人天换下杨立瑜,泰达也换下了U23球员。

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进入半场休息。

江苏苏宁首发: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5-周云、26-洪正好、39-杨博宇;

中场:11-谢鹏飞、8-刘建业、28-杨笑天、16-高天意(U-23 第21分钟 13-陶源)、33-汪嵩;

前锋:7-拉米雷斯、24-吉翔;

替补:2-李昂、12-张晓彬、13-陶源、20-张新林、22-吴曦、23-李海涛(U23)、40-戈伟;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10-米克尔、25-买提江;

后腰:6-王栋、22-郭皓;

前卫:20-杨立瑜(U23 第40分钟 8-胡人天)、27-古德利、17-惠家康;

前锋:39-伊德耶;

替补:30-李铮(U23)、16-郭毅、8-胡人天、11-李源一、13-王秋明、21-赵英杰、28-谭望嵩;

黄牌:第24分钟 24-吉翔(江苏苏宁)第27分钟 39-伊德耶(天津泰达)第32分钟 8-刘建业(江苏苏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