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战苏宁迎天载难逢良机 帕切科欲调三外援

泰达战苏宁迎天载难逢良机 帕切科欲调三外援

泰达备战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首轮比赛失利,泰达队接下来就要挑战苏宁,老天给帕切科抛来了一个救生圈。特谢拉停赛,马丁内斯的伤势似乎还未痊愈,对于泰达队来讲,这是天载难逢的良机。帕切科此役的态度很明确,“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想拿下这场比赛。”

联赛首轮对阵申花,苏宁队流年不利,不仅特谢拉染红,锋线大将马丁内斯还因大腿拉伤,开场10分钟便无奈退场。赛前,泰达主帅帕切科毫不掩饰自己关心的问题,他甚至反问记者:“马丁内斯的伤势,究竟恢复得如何?”听到好消息后,老帕笑了,“苏宁队非常渴望赢得比赛。当然,客观概率要比他们之前的赢球可能性要低一点,因为两名前锋不能出场。对方的外援攻击力很强,前锋无论上不上,我们都已经做好准备。”事实上,倘若马丁内斯缺阵,泰达防线的压力将没有那么大。球队方面也承认,这是一个有利因素,但队员们还是表示:“苏宁很强,两名外援虽然无法出场,但其他人也能扛起得分的重任,我们一定不要掉以轻心。”

9日训练开始前,帕切科的讲话足足持续15分钟,内容就是鼓励队员忘掉首场比赛的失利影响,踢好同苏宁的比赛。谈到球队现状时,老帕还不忘给球队减压,“队伍就像是起步阶段的婴儿,我们引进了很多内外援,技战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和适应。希望外界能有一个正确的分析,球迷们也有这样的耐心。”可如今,外界的态度相当明确,对手暂时缺少两名核心外援,泰达队如果错失这样的取胜良机,帕切科肩头的压力只会越来越大。无论如何,对于老帕来说,这都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

客场挑战苏宁,泰达队的5名外援全部出现在南京,且参加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谁将获得出场比赛的资格?帕切科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按照分队比赛来说,就更加让人看不懂。米克尔和古代尔耶均出现在中卫,如果黄锡镐无法登场,两人之中肯定会有人后撤担任中卫。季前热身赛时,米克尔和古代尔耶均有客串中卫的经历,且两人对于这样的安排相当支持。显然,如果球队有所需要,两人并不排斥做出牺牲。这对于老帕而言,这算是不错的变招。

按照老帕上一轮赛后的表态,这一战,肯定会派出外援前锋登场。但究竟选择迪亚涅还是伊德耶?目前来看,迪亚涅出场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加大。一方面,他的特点将会给予苏宁防线很大的威胁,再有,伊德耶刚同球队磨合,尼日利亚人还需一段时间去适应。如果迪亚涅出场,无疑会给李昂为首的苏宁防线,带有很大的心理压迫感。泰达队上赛季主场对阵苏宁时,就是迪亚涅用身体扛住李昂后完成破门的。

至于哪一名U23球员首发,从训练情况来看,周其明和杨立瑜都有机会。前者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发挥还算稳定,杨立瑜则从前锋改为边前卫。倘若由他登场的话,说明老帕对其的信任。当然,泰达队的首发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因为可供选择的外援组合很多,这些都决定着球队此役的技战术打法。帕切科在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苏宁队首战失利,回到主场,肯定不会任由这种情况发生。当然对于我们来说,也想赢得比赛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