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不败主场盼止颓 埃神里程碑一役挑战纪录

腾讯体育3月10日 中超第2轮的首个比赛日,除了鲁能主场对垒恒大的焦点之战外,苏宁主场对阵泰达、上港主场迎来延边同样吸引球迷的关注。苏宁首轮0-4败走上海滩,而且特谢拉终场前场染红、R-马伤退,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能否拿泰达开刀止住颓势?上港赛季前4战火力全开收获14球,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延边,博阿斯的球队期待拿到双线5连胜的战绩,埃神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迎来自己的第100场中超,同时希望打破赛季前2轮的进球纪录。

埃神迎里程碑之战

19:35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看点一:上港连续过招东北球队

首轮面对长春亚泰,次轮又迎来延边富德,上港在中超新赛季一上来就连续过招东北球队。面对亚泰,博阿斯的球队最终5-1轻松获胜,和延边的较量还能再接再厉?

看点二:攻击手状态大勇,争双线5连胜

赛季的前4场比赛,上港打进了14球,攻击力笑傲征战亚冠的BIG3,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这3名巴西外援组成的三叉戟全部有所贡献,而且相互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本土前锋武磊则连续2场比赛收获了锦上添花的进球。在球队攻击组合如此神勇的情况下,面对延边,上港也期待拿到双线5连胜。

看点三:不轮换,上港最强阵出击

尽管面临下周中的亚冠比赛,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球队目前不会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进行轮换。这也意味着上港将以最强阵面对延边,中超二年级生能否抵挡住上港超强的攻击火力?

看点四:主场龙VS客场虫

上港上赛季的联赛主场除了不敌苏宁之外,其余14场比赛未尝败绩,新赛季开始后的3个主场又取得全胜,而且收获了13球。而延边则是典型的客场虫,上赛季的15个客场只拿到1胜4平10负的战绩,是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甚至不及降级的永昌和绿城。新赛季的首个客场0-0闷平力帆后,延边跨赛季已经连续7个客场不胜,想在上港身上打破客场连续不胜的难度极大。

看点五:埃神里程碑挑战纪录

2013赛季,初登中超赛场的埃尔克森在前2轮比赛取得5粒进球,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前2场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上轮和亚泰的较量,是埃尔克森的第99场中超比赛,如果与延边的比赛登场,埃神将迎来里程碑的中超第100战。由于首轮戴帽,次轮面对延边这个实力不强的对手,埃尔克森也希望挑战一下由自己保持的中超前2轮进球数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上港主场3-0大胜延边的比赛,埃神就梅开二度。

苏宁急需取胜止颓

19:35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看点一:苏宁缺兵少将

特谢拉首轮和申花的比赛染红,将铁定无缘与泰达的较量,除了特谢拉之外,苏宁锋线尖刀R-马丁内斯首轮拉伤被换下场,此役能否登场也值得怀疑。而首轮和申花的较量,中后卫李昂和后腰拉米雷斯也没有上阵,是崔龙洙实行轮换,还是两人有伤在身,与泰达的比赛将揭晓答案。当然,由于特谢拉红牌停赛,韩国外援洪正好将继续出战。

看点二:首轮惨败,苏宁欲斩泰达回勇

0-4!这是苏宁和申花交手史上的最惨一败,作为上赛季的亚军,苏宁新赛季中超首战即遭遇当头棒喝,此番回到主场也希望拿泰达撒气。值得一提的是,泰达已经连续3个赛季无法从南京的客场带走胜利,最近3个赛季做客面对苏宁只取得1平2负的成绩。

看点三:拥不败主场,苏宁期待摆脱颓势

苏宁上赛季的15个联赛主场取得了12胜3平的战绩,在主场的优势甚至比恒大还要明显,而且联赛主场已经连续获胜8场,除了被辽足打进3球外,只有力帆、建业、国安和上港在南京奥体取得进球,河北、泰达和恒大都遭苏宁零封。拥有如此傲人的主场战绩,也是苏宁争取击退泰达,拿到新赛季中超首胜的信心保证。

看点四:泰达变阵,外援前锋或出战

首轮客场和鲁能的比赛,泰达排出了一个接近无锋阵的阵容,结果被鲁能2-0轻松击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回应了为何不派出外援前锋的问题,表示未来的比赛将会使用。迪亚涅和队史最贵外援伊德耶,谁会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得到帕切科的信任?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