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欲打团队足球 崔龙洙:争胜利让球迷满意

正在加载...

    今晚,天津泰达做客南京奥体中心,挑战上赛季亚军江苏苏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表示:“这一场我们几大主力伤病或停赛,但我们队员之间彼此信赖团结,不是以单兵作战而是提倡团队足球,相信胜利的天平会倾向于我们。”帕切科则含蓄地说: “苏宁渴望赢得比赛,但客观上他们比以前赢球的可能性低一点,因为两个(外援)前锋不能上场。”

    苏宁欲打团队足球 崔龙洙:争胜利让球迷满意

    米克尔与伊德耶抢球

    新报南京电【记者 赵睿】对于天津泰达来说,苏宁的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无法登场,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以至于本队的赛前发布会上,帕切科和记者开了一个小玩笑:“大家有没有好的消息告诉我?之前看新闻(特谢拉)有可能停赛两到三周,也有可能参加比赛,他可以踢吗?”随后,帕切科主动谈到了苏宁的情况,“12天踢了4场比赛,两场亚冠、一场与恒大的超级杯、一场中超联赛。上赛季江苏表现非常好,作为非常强大的队伍来说,很少连续失利,在输掉超级杯和第一场联赛后,相信他们会很快适应,因为他们是上赛季赢得比较多的球队。”

    随后的踩场训练,帕切科全程向媒体开放。全队围成一圈足足听帕切科讲了10分钟,很显然,他是在做战前动员,加上南京初春的夜晚阴冷,一旦不活动就手脚冰凉,双重刺激之下,队员们像是上满了发条的机器,半场分组对抗强度很高,这也是为了适应今天的比赛节奏。由于确定本场比赛起用外援前锋,因此首轮打单前锋的U23球员杨立瑜改打右边前卫,他的几次传球获得了老帕的赞赏。至于前锋线上是使用迪亚涅,还是派上伊德耶?尽管两人的状态都不错,但速度更快的伊德耶似乎更适合客场的防守反击战术。

    主队呈现给外界的也不都是坏消息,吉祥、李昂昨天随队训练,也就是说苏宁中后场的实力相对完整。崔龙洙有可能把拉米雷斯的位置前提担任中场指挥官,辅以吴曦、谢鹏飞等本土中场,锋线上起用身高将近2米的戈伟,这套阵容的实力仍不可低估。崔龙洙表示:“争取带给主场球迷满意的结果,我也坚信我们的队员会把霸气和斗志全部都呈现到比赛场上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