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银河战舰再聚首!皇马今夏同罗马踢元老慈善赛

官方:皇马罗马定元老慈善赛 银河战舰或重聚

皇马将和罗马举行慈善赛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皇马今天在官方宣布:皇马传奇队将与罗马传奇队进行一场慈善赛,时间定于6月11日。

本场慈善赛赛名为“为非洲跳动”,慈善赛的所有收入将全部归皇马在非洲的基金会所有。

当地时间3月10日中午1:30,俱乐部将在伯纳乌球场举行活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罗马总经理巴尔迪索尼、皇马传奇队以及罗马传奇队所有成员都将参加本次活动。

而官网贴出的宣传海报上并没有出现现皇马主教练齐达内的身影,但是作为目前皇马的主教练,齐达内却极有可能参加此次慈善赛,银河战舰四天王极有可能在此次慈善赛上再聚首,球迷们极有可能再次看到齐达内、菲戈、罗伯特卡洛斯和罗纳尔多再次出现在绿茵场上。而银河战舰的7号王子劳尔也有可能再一次披上皇马战袍。此前劳尔接受采访时曾表现了对老东家的无限怀念“皇马的足球是美丽的,他们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做出回应,皇马是无与伦比的。”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