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效率最高却出场最少 伊斯科今夏将转投英超?

效率最高+出场最少!14K今夏必离皇马或投英超

伊斯科依然难以跻身常规首发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加盟皇马之后,伊斯科本赛季的进攻效率达到顶点,但出场时间却是4个赛季以来最低值。在这个夏窗,伊斯科很有可能离开皇马,多支英超球队都希望签入这名盘带技术出色的西班牙中场,而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伊斯科也应该转投英超。

最近几周,伊斯科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西班牙人时,伊斯科的横传帮助莫拉塔为皇马首开纪录,而在对拉斯帕尔马斯时,伊斯科在漂亮的突破之后远射打入了本赛季西甲第6球。当然,对比利亚雷亚尔替补出场之后,伊斯科有着最为精彩的表现。当伊斯科替补出场时,皇马还以2球落后,仅仅6分钟之后,伊斯科分球给卡瓦哈尔,后者随即为贝尔送出了助攻,再过7分钟,伊斯科又为莫拉塔送出了助攻。以3比2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得以继续与巴萨竞争联赛冠军,而出色的表现则对伊斯科很有帮助。齐达内在赛后承认,“他的出场改变了比赛。”《国家报》记者乔维奥指出,“他充分利用了球场的宽度,而这是皇马最为需要的。”

效率最高+出场最少!14K今夏必离皇马或投英超

伊斯科最近4个赛季的的表现

伊斯科本赛季在西甲平均每98.7分钟参与1球,问题在于他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伊斯科已经为皇马效力4个赛季,每98.7分钟参与1球的效率已经是四年最高,此前三个赛季,效率最高的2013-14赛季也仅仅是142.9分钟参与1球。然而,赛季至今,伊斯科仅出场了1086分钟,而在上赛季,西班牙中场出场了1826分钟,2014-15赛季则出场2341分钟。

状态如此出色,但伊斯科想要跻身皇马主力阵容却绝非易事,在之前16场比赛中,伊斯科仅5次首发。西班牙中场应该感到不满,因为在其本赛季首发的17场比赛中,皇马保持不败,其中就包括11月客场3比0战胜马竞一战。在卡尔德隆球场,皇马踢出了赛季最佳一战,担任着进攻核心角色的伊斯科成功打破了欧洲最为出色的防线。

齐达内曾表示,“伊斯科知道我很重视他,我很喜欢他这样一名球员。”然而,当队内没有出现伤病,并且面对关键战役时,伊斯科总是被习惯性的忽略。周二对阵那不勒斯时,伊斯科仅仅在最后10分钟出场,事实上,西班牙中场本赛季在欧冠仅仅出场了77分钟。

因此,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的伊斯科希望在夏窗离队。名记巴拉赫透露,“伊斯科希望得到更高的年薪,这被俱乐部视为他希望离队的借口。”不论发生什么,伊斯科一定会得到众多俱乐部的追捧,他一直与多家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甚至有可能去巴萨。阿尔巴透露,“我们欢迎所有的顶级球员,我和伊斯科很熟,从效力瓦伦西亚时就认识他了,我知道他实力出众。”

效率最高+出场最少!14K今夏必离皇马或投英超

伊斯科需要一个更好的成长空间

不过,对伊斯科来说,英超是更加现实的选择。转投皇马之前,伊斯科一度有希望转投佩莱格里尼执教的曼城,而媒体透露,阿森纳切尔西热刺也都希望签入伊斯科。毫无疑问的是,伊斯科的突破、创造性会提升任何一支英超六强球队的实力,而24岁的西班牙中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如何跻身主力阵容不是伊斯科面对的唯一问题。在过去几个赛季,伊斯科的表现不够稳定、射门效率不够出色,防守时也不太投入。

不论那家俱乐部签入伊斯科都需要找到使用他的正确方式。在皇马,伊斯科总是习惯于在队友受伤时填补漏洞,但在11月对阵马竞时,伊斯科担任前腰时有出色的表现,这显然是最适合他的位置。齐达内表示,“伊斯科担任前腰时的表现让我感到高兴,我认为这是他最适合的位置。”伊斯科需要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和中前场自由跑动的空间,这可以充分发挥他的潜力。为了在保持稳定表现的基础上提升实力,伊斯科必须离开皇马。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