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传奇后卫齐吹拉莫斯 耶罗:他是空中野兽

皇马传奇后卫齐吹拉莫斯 耶罗:他是空中野兽

皇马传奇后卫齐赞拉莫斯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本周中的欧冠赛场,在皇马情势危急的情况下,又是拉莫斯挺身而出,不仅打入一球,而且制造了一个乌龙球,根据统计,加盟皇马以来,拉莫斯代表银河战舰出场了506次,打入了68球,这样的数据,加上他屡次救主的表现,早让拉莫斯成为队史上的传奇后卫。那么历史上的其他皇马传奇后卫是如何评价拉莫斯的呢?

拉莫斯的成就

耶罗是皇马的传奇后卫,更是传奇队长,代表皇马出场601次,打入127球,看见拉莫斯的发挥,他也是非常的拜服,“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像拉莫斯一样在空中如此出色,他就是一头野兽,异于常人。不论你对他采取区域防守,还是人盯人的防守,不管他面对的是戈丁、皮克还是蒂亚戈-席尔瓦,他都能够进球。拉莫斯可以争下任何一个球,他有激情、预判力和信心,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出色头球能力的球员。”

另外一名传奇后卫埃尔格拉对拉莫斯评价道,“他是一名前锋,当然也很擅长防守。唯一可以阻止他的办法是,不要让他助跑起来,因为他一旦助跑起来,你就无法防守他了。”

上个世纪50年代效力皇马的埃米利奥-圣塔马利亚对水爷评价道,“拉莫斯的力量来自于他的体格,拉莫斯不仅可以出任中卫,还可以踢中场,我总是拿他和迪斯蒂法诺来相提并论。”

上个世纪90年代效力皇马的拉斐尔-阿尔科塔的见解是,“拉莫斯总是可以在别人之前跑动,这是他的最大优势,他懂得皮球会飞向哪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