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红军盯上失意边卫 皇马2500万欧低价甩卖

尤文红军盯上失意边卫 皇马2500万欧低价甩卖

尤文和利物浦都有意达尼洛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来自英超的利物浦都渴望在今夏引进皇马右后卫达尼洛,尽管达尼洛在加盟皇马时身价高达3200万欧元,但是由于在战舰得不到重用,因此皇马对达尼洛的心理价位只为2500万欧元。

达尼洛在2015年加盟了皇马,为了得到这位波尔图的右后卫,皇马拿出了3200万元。皇马买入达尼洛的目的是让其与卡瓦哈尔进行轮换,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巴西人在来到皇马后却出现了水土不服。

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达尼洛为皇马出战24场,而在本赛季,达尼洛逐渐成为了球队的鸡肋,在前26轮联赛中仅得到9次出战的机会。在国王杯这项鸡肋赛事本是达尼洛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但是在皇马对战塞尔塔的两回合比赛中,首发出战的达尼洛都犯下大错,而他的失误也导致了皇马在国王杯的出局。

目前在皇马阵中,达尼洛已经逐渐被边缘化,他在皇马已经没有了未来。虽然达尼洛在皇马得不到认可,但是这位昔日在葡超赛场右边后卫却引起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以及英超豪门利物浦的关注。

尤文图斯目前的右边后卫有三人,分别是阿尔维斯、利希施泰纳以及夸德拉多,但是在352阵型或者4231阵型中,边路突破能力极强的夸德拉多成为了右中场的人选,因此在尤文阵中只有利希施泰纳以及阿尔维斯踢右后卫,虽然两人经验丰富,但是都已经超过了30岁,因此尤文需要买入一名年轻的右后卫顶替两人,而27岁的达尼洛则非常符合尤文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目前的左边主力后卫桑德罗与达尼洛都曾在波尔图踢球,两人也是该队的主力边后卫,因此达尼洛一旦到尤文踢球,他并不孤单。

除了尤文外,利物浦也对达尼洛十分感兴趣。红军阵中的主力右边后卫是克莱因,这位球员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几乎全勤,但是这也是渣叔的无奈之举,因为队内缺乏克莱因的替补,因此红军也希望买入一名右后卫与克莱因进行轮换。

据悉,皇马对于达尼洛的离开不会阻止,而且战舰也并不想收回当初买入达尼洛花费了3200万欧元,只要有球队拿出2500万欧元,皇马就会放达尼洛走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