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强!火箭签NBDL扣篮王 球风彪悍曾血帽库里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拉尼纳透露,火箭将与小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威廉姆斯之前曾经荣膺发展联盟扣篮大赛冠军,本赛季效力灰熊期间,他也曾有精彩发挥,其中对阵勇士的比赛里还曾送给库里一记排球式大帽。

补强!火箭签NBDL扣篮王 球风彪悍曾血帽库里

火箭签下NBDL扣篮王

现年22岁的威廉姆斯身高2米01,体重99公斤,司职小前锋,他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在大三期间,威廉姆斯场均上场26.2分钟得到13.3分5.8个篮板2次助攻,在去年夏天,威廉姆斯参加了NBA选秀,但最终落选,灰熊则用部分保障合同将其签下。

在本赛季效力灰熊的24场比赛里,特洛伊-威廉姆斯13场首发,场均登场17.4分钟拿到5.3分1.9个篮板1次抢断,在12月11日击败勇士一战中,特洛伊-威廉姆斯在攻守两端都有亮眼的表现,其中在一次防守中,特洛伊-威廉姆斯高高跃起,给了库里一个排球式的大帽,这一次封盖极为霸气,这也成为了当场最佳镜头之一。

而在11月27日对阵热火比赛里,特洛伊-威廉姆斯曾12投6中,拿到生涯最高的18分,帮助球队击败对手。

不过,随着帕森斯和詹姆斯-恩尼斯在赛季中相继复出,特洛伊-威廉姆斯也失去了自己的位置,在12月底,灰熊将他下放至发展联盟,而在1月底,球队为了腾出空间签下托尼-道格拉斯,最终宣布裁掉威廉姆斯。

此后,威廉姆斯前往发展联盟爱荷华能量队效力,在那里出战的23场比赛里,威廉姆斯场均上场20分钟,能够拿到12.8分4.1个篮板1.1次助攻。他还参加了2017年发展联盟扣篮大赛,并最终赢得扣篮王。

身材修长的威廉姆斯运动能力出色,他在场上的防守积极性也已经得到了展示,如今火箭签下威廉姆斯也可以补强锋线,在侧翼增加一个选择,对于擅长淘宝的火箭来说,说不定也会收到一些惊喜。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