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名嘴谈深沪战:兰佩救深圳 上海太依赖弗神

深沪战引热议 杨毅:关键时刻本土须挺身而出

上海过于依赖弗雷戴特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上海在抢五大战中,主场通过加时以95-102惜败深圳,无缘CBA半决赛。为此央视主持人刘星宇、宝岛名嘴朱彦硕,以及篮球媒体人杨毅和苏群,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沪战引热议 杨毅:关键时刻本土须挺身而出

刘星宇微博截屏

“上海常规赛领跑三十五轮,输给单外援北京的一场伤了士气丢了位置。作为本赛季最大一匹黑马,止步第一轮,可惜了。深圳本赛季在王健军指导领衔、张斌指导和吴庆龙指导辅助的教练组带领下,年轻队员成长极其迅速。感谢两支球队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精彩的一个系列赛。相信两支球队在未来都将是潜力无限的。”刘星宇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在他看来,上海与深圳未来都大有潜力可挖。

深沪战引热议 杨毅:关键时刻本土须挺身而出

朱彦硕微博截屏

而宝岛名嘴朱彦硕则在微博上这样写道。“上半季打完时,我曾提过上海队需要注意若弗神被看死时,他们需要找到办法,但是下半季他们这个问题解决得并不好,年初对广东那战已经敲出警钟了。你不能指望关键时刻,每球都依赖弗神,也不能指望裁判每球对他的防守都吹犯规。这一组交战是季后赛首轮最精彩的一组,只能说,可惜了,上海。”

深沪战引热议 杨毅:关键时刻本土须挺身而出

杨毅微博截屏

杨毅同样在微博上评述了这场比赛。“更好的球队赢得胜利,深圳挺进四强。外援在CBA太重要了,但一支出色的球队,国内球员必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外援也必须能把国内球员带动起来,深圳就赢在了这两点上。在绝境里,深圳是靠孟铎救回来的,兰佩在加时赛左右了胜局。如果早上兰佩,深圳可能早赢了。等待广东德比,好看而且节省差旅费!”

苏群微博截屏

苏群则赞赏了深圳队孟铎一番,并表示上海队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也算使出了全力,他说道:“孟铎成了深圳队的大英雄!王建军最后时刻换下帕戈,是下了狠心,但兰佩救了他们。单外援的第四节和加时赛,就是这么充满玄机。姚主席的上海队最后一场球,也算尽力了,伤这么多人,不容易啊,明年再来!”

在昨天的比赛中,弗雷戴特全场狂砍50分,却仍未能帮助上海晋级。而从这组系列赛的情况来看,上海本土球员的实力,显然不如深圳。在休赛期,这无疑是上海需要补强的方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