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我们有4-6次机会 帕托是兄弟不怪他

腾讯体育3月4日广州(文/曾潇 赵宇) 比利时国家队的当红中场核心维特塞尔,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完成了他的中超首秀。这位权健在夏天重金引入的实力派球员,虽然没能带领球队取胜,但他个人还是打出了身价。53次传球、4次威胁传球,均位列两队所有球员之首。

维特塞尔:我们有4-6次机会 帕托是兄弟不怪他

维特塞尔控球

谈起自己本场的表现,维特塞尔说:“第一场比赛,我自己已经尽到了最大的努力,但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球队没有取得胜利,他认为欠了一些运气,没有把机会转化成进球。“我们踢得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有四到六次吧。但是运气确实不太好,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我觉得中超的水平很强,我们也是很好的球队,但有时候并不是好的球队就会取得胜利,我今天很遗憾,但我们很有自信。”

这些机会大部分都被他的队友帕托给浪费,包括两次单刀和一次小禁区前的转身抽射。但维特塞尔并没有责怪队友,他说:“我们赢要一起赢,输要一起输。帕托是我的朋友,我的队友,我们是一个整体。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