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单刀不进+2必进球浪费 权健可能买了个假帕托

腾讯体育3月4日 号称投入10亿的权健在赛季首战让人完全看不到金元政策的威力,而转会费高达1800万欧的帕托更是在比赛中多次射失单刀,让球迷发出换上权健俱乐部束总都能进3个,打成个3-2。当然,帕托低迷表现也同富力门将程月磊的神勇发挥不无关系,但不管怎么说,两个单刀不进,对于顶着欧洲金童来到中国,被权健寄予厚望的射手,是不是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呢?

权健买个假帕托?球迷:换束总上没准都3-2了

权健10号还需要再找找感觉

作为球队的进攻单箭头,无论是从身价还是战术重要性来看,帕托都被卡纳瓦罗及权健俱乐部寄予厚望,比赛开始之后,帕托的表现也展现了一定身价,尤其是在面对防守球员摆脱时加速启动那一刻,仿佛又让人看到了巅峰时期的帕托。仅从开场几个画面来看,如今的帕托至少在速度上还是超出一般球员的,进攻意识也相当不俗。

帕托的第一次表演在第51分钟,这次进攻充分体现了他的进攻意识。张诚右路下底传中,被程月磊在前点扑出,后插上的帕托禁区内连续两次高难度的胸部停球将球控制住,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直接侧身凌空打门,可惜没有打正位置,球高出球门。程月磊和帕托的第一次PK,程月磊略占上风,但帕托还是体现了不俗的能力。

权健买个假帕托?球迷:换束总上没准都3-2了

帕托PK程月磊被扑出

帕托全场比赛最让人扼腕的时刻出现在第57分钟。当时帕托前场左侧接队友传球,第一时间就彻底将富力的防线甩在身后,帕托的前面可以说是星辰大海,只有程月磊一个人能够阻挡他进球。以帕托的身价,这个进球基本上是该手到擒来的,但让人遗憾地是,在做完一系列完美的带球动作之后,帕托面对出击的程月磊,试图去打一个远角,却将球打在程月磊身上。一脚没有角度,更没有力量的射门。

第69分钟,帕托又有灵光闪现。富力左路发起进攻,球传到禁区内,帕托在五人形成的包围圈内用左脚凌空将球一领顺势转身再用左脚打门,一系列动作做的飘逸潇洒,但可惜运气不佳,没有打上力量,程月磊第三次化解了帕托的打门。

2个单刀不进+2个必进球浪费 权健买个假帕托?

帕托卸球很漂亮,可惜没打进

人不会踏进同一条河流,这句话今天在帕托身上完全不成立,第74分钟,帕托第四次面对程月磊,结果依然是无功而返。第74分钟,权健直塞发起进攻,帕托前插突然一个趟球加速就直接将黄政宇给甩开,沿着熟悉的左路通道杀入禁区,面对在熟悉位置的且已经提前倒地的程月磊,帕托选择了熟悉的射门脚法,然后最终的结果也同此前一样,无功而返。

2个单刀不进+2个必进球浪费 权健买个假帕托?

帕托甩开黄政宇打门,可惜还是没进...

更让帕托尴尬的是,这次扑救程月磊根本就是碰运气,在倒地之后用腿挡出的,而帕托射门在后,也就是说他完全有足够的时间去选择更优的射门脚法,但可惜,今日帕托已不是昨日的帕托。更有球迷调侃“这个外援有点儿水啊,换束总自己上去没准儿已经3-2领先了”。

仅从本场比赛来看,难怪有球迷调侃,权健很有可能买了“假的帕托”,毕竟帕托此前给人的印象并不是本场比赛表现出来的这样的。当然,这里面也有程月磊本场比赛表现太过神勇的原因在里面,也与帕托初到中国,可能还没完全适应中超联赛有关。更主要的一点,帕托本身并不是一个柱式中锋,权健让他打在箭头位置上,对帕托来说多少有点勉为其难,对卡纳瓦罗来说,权健现在最需要的是找一个强力中锋,有中锋的配合,帕托应该会发挥的更好。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