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场地差影响帕托 外援政策对我们有伤害

腾讯体育3月4日广州 (文/赵宇 曾潇)第一次踢中超的天津权健队没能在首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0比2输给广州富力的比赛让他们多少有些遗憾。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自己赛后对球员进行了鼓励和表扬,“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加上我们中超首秀,面对一个有中超经验的老球队。我们制造出了可以取得进球的绝对机会,但非常遗憾没有进球。我认为球员应该是达到了我的要求,但0比2的结果很遗憾。”

卡帅:场地差影响帕托 外援政策对我们有伤害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卡纳瓦罗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是面对微笑。“没办法,这就是足球,并不能说是简单的失利,我们应该吸取教训,保持好的东西,改正不好的东西。”卡纳瓦罗说。

赛后点评帕托的表现时,卡纳瓦罗说:“帕托今天表现还是不错,但可能因为场地原因有些不太适应,我们之前准备要求地面配合多一些,但场地可能保证不了你想踢的足球,场地对帕托制约很多。当然,也对对方守门员提出表扬,他确实发挥非常出色,几次必进球都被阻拦了。帕托不管是跑动还是对抗,都按照我的要求做到了。在欧洲效力的球员肯定跑动要比中方的同伴还要多,这是我对他们的要求。”

里皮本场比赛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卡纳瓦罗表示自己也跟里皮沟通过足球,“他非常聪明,他跟你讨论足球的时候你真诚的回答就可以了,也骗不了他。我们球队因为框架有很多年轻球员,特别像我们这种刚刚成立两年的球队,现在外援也有政策。两年之内不可能把球队建设完整,需要时间慢慢建设球队。我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有信心,因为去年的中甲冠军就是外援和年轻球员一起赢下来的。”

“昨天看比赛的时候看到有球队在很短时间内对年轻球员调换,如果这样做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卡纳瓦罗说。本场比赛,权健派上了三名U23队员,而且刘奕鸣打满全场。

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对球队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并不是说0比2之后就把比赛放弃了,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身体素质和身体条件比去年要强,对方有两名球员抽筋,我们没有,这也说明我们的身体条件比对方要好。我对这场比赛真的非常满意,也满意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但非常遗憾我赛后要带0-2回家,最终结果让我非常难受。”

下一场比赛,权健队依然是客场,要面对上海申花。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说:“如果权敬源在的话会给我们帮助,但没办法,足协有规定(外援限制政策),对于我们这种小球队来讲,足协的规则是有致命伤害的。踢中超比赛不能有精神不集中,如果有一点不集中,就会立刻给你惩罚。我一直告诉队员们,只要能向前的时候就一定要向前,永远向前。如果要防守,就是把11个人都防守,随时抓一个机会,1比0取胜回家,但我绝对不会对我的球员这样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