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主教练选拔组成立 姚明任组长宫帅等在列

姚明担任女篮主教练选拔组组长 宫帅等人在列

姚明担任国家女篮主教练选拔组组长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篮协今日发布了中国女篮主教练选拔方案,本次选拔将采取公开竞聘,报名者需在相应的省市一线队伍中或WCBA职业俱乐部中担任主教练3年以上并且取得过全国比赛前3名;或曾经担任过国字号队伍主教练2年以上,取得过亚洲冠军或者世界前8名的成绩,为国家队培养过多名优秀运动员。竞聘即日开始,3月10日-23日,篮协将最终确定最终人选。

同时篮协也公布了本次选拔组与监督组的人员名单,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担任女篮主教练选拔组组长,成员包括蒋兴权、宫鲁鸣等人,监督组组长则由篮管中心主任李金生担任。

以下为国家女篮主教练选拔组和监督组具体人员名单:

国家女篮主教练选拔组人员名单

组长:姚 明(中国篮协主席)

成员:杨伯镛(原国家体委二司司长)、杨桦(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蒋兴权(原国家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原国家男篮主教练)、姚颂平(原上海体育学院院长)、孙民治(原首都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林(中国篮协顾问)、匡鲁彬(原国家男、女篮领队)、朱家志(原八一体工队队长)、钱利民(原八一体工队队长)

秘书:段 炼(篮球中心国保部)

国家女篮主教练选拔监督组人员名单

组 长:李金生(篮球中心主任)

副组长:王 玄(篮球中心副主任)、白喜林(篮球中心副主任)、

总局纪检监察1人、竞体司1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