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出战直布罗陀 卫冕冠军及奥沙利文缺席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7赛季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正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3日正式进行,包括我国名将丁俊晖、英格兰公开赛冠军梁文博在内的11位中国球员出战,而“火箭”奥沙利文、卫冕冠军傅家俊、状态正佳的宾汉姆、以及“机长”卡特这4位前16球员缺席。

丁俊晖出战直布罗陀 卫冕冠军及奥沙利文缺席

与去年不同的是,直布罗陀公开赛从2017届开始正式成为积分排名赛,参赛人数达到了187人,总奖金125000欧元,冠军将独享25000欧元。作为一项正赛仅维持3天的简短比赛,直布罗陀公开赛所有轮次将采取7局4胜制。

丁俊晖几经失利后再度出战,时刻保持训练,剑指下月的世锦赛,因此,此战复苏之战,丁俊晖有很大几率能带给我们惊喜。

分区情况,丁俊晖处于凶险的下半区,首轮将对阵名不见经传的杰森-威斯顿,第二轮的对手很可能是大卫-吉尔伯特,而第三轮,丁俊晖则可能会对阵希金斯或者艾伦,同处下半区的还有特鲁姆普、罗伯逊、佩里,丁俊晖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压力不小。此外,同处下半区的还有四位中国球手,旅英名将梅西文对阵英锦赛淘汰丁俊晖詹梅-琼斯,张安达首战泰国球手桑坎姆,小将王雨晨对阵桑德森-兰姆,名将田鹏飞迎战海菲尔德。

上半区同样凶险,墨菲与霍金斯两人很可能在第三轮相遇,我国小将张永若能挺过第一轮的希金森,第二轮很可能会面对“金左手”威廉姆斯,而未来之星赵心童若能挺过两轮,第三轮或将面对可能击败张永的威廉姆斯,周跃龙首轮对阵詹姆斯-查希尔,而梁文博首轮对阵沃顿,第二轮很可能会和颜丙涛上演中国德比,胜者或将挑战世界第一塞尔比。而我国另一小将方雄慢首轮对阵业余选手,若能成功晋级,将极有可能对阵凯壬-威尔逊。

(Jayd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