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险!斯诺克传奇险被灯砸伤 奥沙利文也差点

[摘要]2017年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发生了一幕险情——白旋风吉米-怀特在演播室,与奥沙利文一起解说比赛时,身旁的道具灯突然倒下。而当时吉米-怀特正在球桌边俯身架杆,躲过了被砸伤的一劫。

惊险!斯诺克传奇险被灯砸伤 奥沙利文也差点

惊险一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正在进行的2017年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发生了一幕险情——白旋风吉米-怀特在演播室,与奥沙利文一起解说比赛时,身旁的道具灯突然倒下。而当时吉米-怀特正在球桌边俯身架杆,躲过了被砸伤的一劫。

惊险!斯诺克传奇险被灯砸伤 奥沙利文也差点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第二轮就爆冷被马克-戴维斯逆转淘汰,因此他被邀请到演播室与吉米-怀特一起做解说嘉宾。事发时两名主持人正与两位嘉宾讨论架杆的技法,并请吉米-怀特做示范。

正当吉米-怀特俯身架杆的时候,他原来站着的位置上,身旁的灯突然倒下,如果吉米-怀特还站在刚才的位置,肯定会被砸伤。

而那个倒落的灯具,也碰到了吉米-怀特身旁的奥沙利文,两位斯诺克名将受惊不小。吉米-怀特事后说:“多亏我是在趴下打球,要不然就直接砸头了。”(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