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受访出狂言 拒绝支持现台联体制

[摘要]近日,英国《斯诺克现场》杂志2017年2月刊刊登了一篇奥沙利文最新的个人专访,其中包含了其政治观点、低排名选手的情况,以及个人生活简况。

奥沙利文受访出狂言 拒绝支持现台联体制

近日,英国《斯诺克现场》杂志2017年2月刊刊登了一篇奥沙利文最新的个人专访,其中包含了其政治观点、低排名选手的情况,以及个人生活简况。

奥沙利文对现球坛的观念

由于英国脱欧,使得奥沙利文对政治越来越感兴趣,并且对当代社会中不公正的现象尤为关注,比如斯诺克,他就提到,“人与人的差距太大了。我们都是有需求的人,这个世界的资源足够我们每一个人使用但是有些人并没有得到自己的那一份。”

另外,奥沙利文还提到了自己的经历,“我出生在一个工薪家庭,我的父母通过努力工作来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80年代的时候这样做还可以。但自从工会和人民的权利被剥夺后,大家的生活便开始变得惨不忍睹了。”

谈到低排名球员收入低的问题,每个人都清楚,在职业比赛中,“强者为王,败者为寇”是不变的法则,球技出众,排名靠前的选手获得的报酬自然更高。不过,只照顾最高的球员就会让靠后的球员变得难以以此为职业生活,所以最大的问题是,怎样去照顾每一位球员。

奥沙利文表示,“我不会去支持一个让底层球员得不到好处的体制,目前的奖金并没有想要照顾得到靠后球员的趋势。高排名的球员拿走了很多奖金,这导致靠后的球员根本就没有什么奖金可拿。但是事情是可以改变的。我不是说要为第一轮出局的球员提供奖金,虽然有时候我也会一轮游,但是我相信总有更好的办法去照顾那些状况不太理想的球员。”

“从球员的视角来看,不是提高奖金来抵消报名费等等开支就能解决问题的。我觉得这会打击到新晋球员。如果你是新晋球员,算一下报名费和其他支出,再考虑到输掉所有比赛的可能性,那么你在一开始就需要拿出2万欧元。”

奥沙利文认为,排名32左右的球员可以得到3万镑的净收益,但那些排名靠后的球员的日子并不好过。

奥沙利文抨击董事会成员道:“那些董事会的人坐着商务舱,喝着红酒,西装笔挺地聊着天,说着他们为这项运动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使这项运动达到了巅峰。”

对于以前的台联的管理层,这个评价或许是比较正确的,但是就现来讲是不争取的。公平的言论以及批判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没有指明便开始的指责是决不被接受的。

在日常生活中,虽然奥沙利文依旧渴望着冠军,但他现在已经没有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他在大师赛前的记者会上表示:“以前我并不开心,除了打球我什么都不会,我也很害怕做出改变。”

现在的奥沙利文可以专注于电视上播出的《美国之行》去探索美式台球的起源,也可以专注也其它的纪录片,这些事情让他每天都很充实,不再会只想着斯诺克。

他觉得《舞动奇迹》太消耗时间,并表示有意参加《我是名人,让我出去》,他和好友吉米-怀特都很喜欢那部节目。关于节目上的那些极品“美食”,奥沙利文说那对小爷都不算啥,小爷在中国还吃过牛鞭呢,那可是极品中的极品呢!(Jayd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