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古特同意加盟骑士 将辅佐詹皇冲击总冠军

据 ESPN 名记 Marc Stein 报道,博古特已经承诺加盟骑士,辅佐詹姆斯卫冕,同时已经与其经纪人大卫-鲍曼陆续通知火箭马刺凯尔特人等有签约意向的球队。

博古特同意加盟骑士

博古特加盟骑士前曾考虑火箭绿军

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小牛76人完成交易,将博古特送走,不过,费城并非是博古特的目的地,他在早前和76人主帅布伦特-布朗通过电话,博古特表示,自己非常尊重布朗教练以及76人的球队文化,不过,他也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希望去追求总冠军,并希望能够在一支成熟的球队里发挥重要的作用。

在此前,博古特已经和76人顺利完成了买断事宜,之前有消息表示,博古特将和骑士、马刺、火箭以及凯尔特人进行会谈,然后最终考虑加盟哪支球队。在这四支队伍里,只有火箭能够为博古特特开出超过300万美元的薪水,而其他球队只能为他提供一份15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在今天,博古特做出了最终决定,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也证实,博古特已经告知其他球队,他在度过48小时的澄清期后将会加盟骑士。有消息表示,在博古特承诺加盟骑士之前,他还曾认真考虑过火箭和凯尔特人,但他之所以最终决定加盟骑士,是因为希望能够重返总决赛。

博古特在小牛陷入低迷

预计博古特将会在本周末和骑士正式签约。而在签约德隆-威廉姆斯之后,骑士队需要裁掉一人,以便腾出空间签约博古特。

按照NBA规定,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遭遇裁员的球员可以加入新球队征战季后赛,而博古特的买断发生在这个时间点之前,他具备代表骑士征战今年季后赛的资格。

博古特曾助勇士夺冠

现年32岁的博古特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在2005年第一顺位被雄鹿选中,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澳洲状元。在迄今为止生涯里,博古特分别效力过雄鹿、勇士和小牛,生涯出战670场比赛,场均拿到10分8.9个篮板2.3次助攻1.6次封盖。

在2010-11赛季效力雄鹿时,博古特场均送出2.6次封盖,成为联盟盖帽王。在2012年三月,雄鹿和勇士达成协议,将博古特送走,在勇士队中,博古特的角色定位更加明确,成为了球队内线的防守大闸,在2014-15赛季,他以首发中锋的身份帮助勇士夺取NBA总冠军,在季后赛里,博古特场均登场23.2分钟拿到4.7分8.1个篮板1.9次助攻。

上赛季,博古特帮助勇士拿到73胜,不幸的是,他在总决赛第五场膝盖扭伤,提前赛季报销,勇士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遭遇骑士逆转,最终痛失总冠军。

在去年夏天,勇士完成换血,为给杜兰特腾出薪资空间,他们将博古特被交易到小牛,来到达拉斯后,博古特受困伤病影响,同时,他在球队中显得水土不服,本季在小牛效力期间,博古特一共出战26场,场均登场22.4分钟只能拿到3分8.3个篮板。

骑士凑齐三大状元对抗勇士

在博古特到来后,骑士将会凑齐三大状元,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 (2003年)、博古特(2005年)以及欧文(2011年),博古特的 禁区防守堪称顶级,他出色的护筐能力将会让骑士的内线防守得 到巨大提升,拿2015-16赛季效力勇士为例,博古特在场时,对手 的进攻效率值为99.7,而当博古特下场时,对手的进攻效率值迅 速提升至106.1。

同时,博古特在进攻端也能够扮演重要的作用,身材高大,身体 强壮的博古特拥有着一手出色的策应以及挡拆能力,他能够为骑 士的射手提供更多的定位掩护,同时,高位传球也能够丰富骑士的战术。据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博古特对来到骑士所扮演的角色有着明确的认知,他认为,自己来到这里不仅能够分担特里斯坦-汤普森的防守重任,还能够展示出传球技巧。

在过去两年的总决赛里,博古特在内线的存在给骑士制造了极大的困扰,在2016年总决赛第二战中,博古特在不到15分钟上场时间里送出5记大帽,其中两度血帽詹姆斯,展示出威胁力。

如果骑士和勇士本赛季再度相遇总决赛,那么“受虐”的对象将会变成勇士球员,博古特在低位势必会对勇士的进攻构成挑战,他加盟骑士也迎来了一个复仇老东家勇士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