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悍将:逆转巴黎创造历史!我们也能进4球

巴萨悍将:逆转巴黎创造历史!我们也能进4球

迪涅坚信能逆转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0-4惨败于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现在看来,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晋级前景极为黯淡。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有多名巴塞罗那球员明确表示,红蓝军团依然有希望在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中实现惊天大逆转,而曾经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左后卫迪涅,则是最新一位如此表态的巴萨球员。

在欧冠淘汰赛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一支首回合四球惨败的球队,能够在第二回合比赛中上演惊天大逆转。因此,要想在本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必须要创造奇迹才行。此前,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曾经公开敦促自己的队友“创造历史”;西班牙后卫皮克也希望届时巴萨球迷能够坐满诺坎普球场,以便亲身经历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惊天大逆转。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西甲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在卡尔德隆球场2-1力克马德里竞技梅西在下半场第86分钟为红蓝军团攻入了制胜进球。赛后,迪涅接受了法国《队报》记者的采访,他说:“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我们能够实现惊天大逆转,这个世界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在第二回合的90分钟比赛时间里,我们将会付出自己的全部。在首回合做客王子公园球场的时候,我们丢掉了4个球,既然如此,巴塞罗那为什么在第二回合比赛中不能攻入巴黎圣日耳曼4个球呢?实际上,我们在更衣室内很少谈到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因为大家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做。每个人都清楚球队所处的形势,也清楚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在该场比赛中,我们必须展示出最优秀的自己,踢出水平最高的足球。”

在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对阵型打法进行了调整,特别是在需要进攻的时候,红蓝军团主打的是三后卫阵型。赛后主教练恩里克确认,这样的改变,是为了帮助中场球员更好的控制比赛。不过,恩里克的如意算盘显然落了空,因为虽然巴塞罗那客场击败了马德里竞技,然而他们并没有在场面上占据明显的优势,特别是在中场角力中更是如此。3月8日,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是役他们必须成为比赛的统治者,才有可能逆转晋级。

对此,迪涅说道:“在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我们是否真正控制住了局面呢?我不清楚。当然,巴塞罗那必须在某些方面取得进步,这一点每个人都心知肚明。或许大家认为巴塞罗那踢得不够出色,不过如果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再次横扫所有冠军奖杯的话,你们肯定会改变自己的这一看法。”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