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没戏!贝莱林拒绝回归 不想做第二个小法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贝莱林势必成为今年夏天转会窗口的热门球星,而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虽然曼城和巴萨都在争取这名西班牙后卫,但是贝莱林本人却更希望投奔瓜迪奥拉,这是因为他不想重复法布雷加斯的悲剧。

巴萨没戏!贝莱林拒绝回归 不想做第二个小法

贝莱林拒绝回巴萨

贝莱林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右后卫,他的能力也是非常全面,尤其是速度非常快,去年的11月份,贝莱林和阿森纳签订了一份新的6年合同,价值3000万英镑,虽然温格不想失去这名弟子,但是目前温格自己都不确定未来,就更别提贝莱林了。

目前曼城正在争夺贝莱林,瓜迪奥拉麾下的两名右后卫萨尼亚和萨巴莱塔的年龄都摆在那里,因此,瓜帅希望贝莱林可以成为曼城右路的10年主力,据悉,瓜帅已经要求贝吉里斯坦却完成这笔交易。

巴萨也在关注贝莱林,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西甲豪门的正选是罗贝托,不过后者是客串,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罗贝托其实已经不想客串右闸,希望改踢中场。因此,其实巴萨也是极度渴望升级右边路的,贝莱林是头号选择。

贝莱林是拉玛西亚训练营的精品,2011年8月加盟阿森纳,虽然旧主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不过《太阳报》披露,贝莱林本人不希望重返巴萨,这是因为他不希望重复法布雷加斯的悲剧。

法布雷加斯也是巴萨拉玛西亚“出产”的精英,不过加盟阿森纳才扬名立万,小法一度回归巴萨,但是无法在竞争中保证出场时间,只能又回归英超加盟了切尔西,看起来,贝莱林不希望重复老大哥的悲剧。

另外,如果离队的话,贝莱林倾向于加盟曼城,这是因为他认为在瓜迪奥拉麾下可以得到更好的锤炼,进步肯定会非常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