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综述:西亚区连现闪击 莱赫维亚险平对手

腾讯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西亚区A组的2场比赛,火车头开场18秒闪击最终2-0拿下迪拜阿赫利,德黑兰独立35秒进球3-0大胜阿尔塔亚文。B组,伊朗的胡泽斯坦1-0小胜阿尔贾兹拉2战全胜领跑该小组,莱赫维亚客场2-2险平阿尔菲斯。

【A组】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2-0迪拜阿赫利(阿联酋)

火车头首轮客场不敌阿尔塔亚文,而迪拜阿赫利则在首轮2-1击败德黑兰独立。回到主场,火车头开场仅仅18秒即闪击得手,比克马耶夫送出助攻,中场大将库蒂巴耶夫帮助火车头打破僵局。第57分钟,米尔扎耶夫送出助攻,比克马耶夫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0,凭借比克马耶夫的传射建功,火车头拿到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首胜。

德黑兰独立(伊朗)3-0阿尔塔亚文(沙特)

德黑兰独立(伊朗)3-0阿尔塔亚文(沙特)

德黑兰独立首轮不敌迪拜阿赫利,而阿尔塔亚文首轮则是1-0小胜火车头。比赛刚开场35秒,赛季初刚刚从佐伯阿汉转投而来的雷泽尔便为德黑兰独立打破僵局,1-0。第70分钟,安萨里送出助攻,赛义德-卡里米抽射将皮球送入死角,德黑兰独立取得2-0的领先。比赛结束前,易卜拉欣米开出前场任意球,德黑兰独立的巴西后卫帕多瓦尼门前近距离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0。

【B组】阿尔菲斯(沙特)2-2莱赫维亚(卡塔尔)

沙特球队阿尔菲斯首轮0-1小负给首次参赛的胡泽斯坦,莱赫维亚则是在主场3-0大胜阿尔贾兹拉。比赛的第19分钟,姆萨克尼送出助攻,摩纳哥外援艾尔-阿拉比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槌破门,这是阿拉比前2轮比赛的第3粒进球,首轮梅开二度也让他入选了最佳阵容。第40分钟,莱赫维亚禁区内犯下大错送点,阿尔菲斯的巴西前锋纳坦-儒尼奥尔操刀主罚得手,比分变为1-1。

第56分钟,莱赫维亚门将出击失误,萨亚夫-贝什机警捅射破门,阿尔菲斯反超比分,2-1。第86分钟,卡里姆-布迪亚夫送出助攻,韩国外援南泰熙建功,莱赫维亚凭借南泰熙的进球,客场惊险2-2战平阿尔菲斯。

阿尔贾兹拉(阿联酋)0-1胡泽斯坦(伊朗)

阿尔贾兹拉首轮遭遇惨败,第2轮回到主场面对伊朗冠军胡泽斯坦。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1分钟,贝赛义德送出助攻,胡泽斯坦的喀麦隆前锋阿洛伊斯-农垫射得手,胡泽斯坦最终1-0取胜,2轮全胜积6分领跑B组,莱赫维亚1胜1平列第2,阿尔贾兹拉全败垫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