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夏季仍引世界大牌 目标亚冠资格+搞好青训

权健夏季仍引世界大牌 目标亚冠资格+搞好青训

束昱辉

昨天上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江苏盐城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仪式。对于天津权健来说,即将开始的中超处子赛季,作为新军的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很多,而权健也已经做好了四面出击的准备。

目标是亚冠资格

作为俱乐部的老板,束昱辉在壮行会上并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2017赛季我们对成绩没有具体的要求,但在心理上肯定还是有要求的,希望球队在2017赛季培养出小的球员,在2018赛季向世界足坛冲刺。”束昱辉这样的表态,和卡纳瓦罗“我们是中超新军,第一年是权健学习的一年,也是打基础的一年”的说法不谋而合。不过球员们可不这么想,内援代表王永珀和外援代表维特塞尔都提到“争取拿到亚冠资格”,显然,中超新军的野心,还是不小的。

夏天继续买买买

上赛季冲超成功之后,束昱辉就曾经说过引援精力主要放在外援上,而买进维特塞尔、帕托和哈默德证明权健老板不只是说说而已。不过让人惊讶的是,权健在夏天还要买。“我们去年打中甲的配置来打中超肯定是不行,所以必须要加大投入,增加球队实力,所以引援计划就确定要把5个内外援名额都用满,包括U21年轻球员也要用满,现在基本做到了,6月份还会进一个内援、一个外援。内援名额,准备引进亚泰的裴帅,看看6月份能不能引进过来。我们也确实接触过迭戈·科斯塔,除了他,还有其他人,但6月份谁能来还不一定,但肯定是这个级别的。门德斯来大丰与我们见面,谈的也是法尔考的引进,我们谈了一宿,马上都要签了,但后来卡纳瓦罗说他的特点不适合我们的战术打法,只能对门德斯说抱歉。”

提前给德比降温

本赛季将是中超第一次出现天津德比,而束昱辉原本赞助泰达,却因为引进孙可导致与泰达交恶最终不欢而散,也让这样的德比看上去更为火爆,不过束昱辉却早早就开始给天津德比降温:“德比战不是你争我夺,更不是你死我活,而是互相帮助、互相促进。”显然,束昱辉并不希望刚刚冲上中超的权健背上出头鸟的名头,毕竟第一个赛季站稳脚跟才是权健最基本的目标。

青训也是大手笔

不过除了买之外,束昱辉对于青训也有自己的想法。权健俱乐部正式成立了权健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并在壮行会当天揭牌成立,这个青训基金目前已经有大概几个亿的投入,这笔钱将全部用于青少年发展。而除了青训基金,权健自己更会下大力气发展青训,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各俱乐部的青训建设要达到总投入的15%,束昱辉明确表示:“我们的青训资金投入比例肯定会超过15%,青训投入大概占总预算的20%。”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肖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