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新赛季预计投20亿 目标五年内争取夺亚冠

权健新赛季预计投20亿 目标五年内争取夺亚冠

束昱辉

晨报记者甘慧

权健涉足足球后动作非常大。上个赛季完成了冲超任务后,权健更是加快了自己的脚步,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队员,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昨天,权健集团董事长、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7赛季权健的总投入将达到20亿左右,夏季二次转会期,更是将有科斯塔级别的外援加盟。

二次转会期还有重磅引援

为了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权健已经引进了外援帕托、维特塞尔和权敬原,内援王永珀、杨善平、王晓龙、糜昊伦,另外杨旭加盟后因为转会名额方面的原因先租借至辽宁,但是权健2017赛季的引援并没有结束。在夏季的二次转会期,权健还会有重磅引援。
束昱辉说:“我们看中了很多外援,像法尔考,之前合同已经拟好,后来卡帅认为不符合战术要求,就放弃了。”
前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权健正在与迭戈·科斯塔洽谈转会事宜,束昱辉并没有否认,“和切尔西谈了,对方说今年的任务离不开他,所以只能夏天买。”随后,束昱辉补充说,“可以肯定的是,夏天肯定会有一位他这个级别的世界级前锋加盟。”而为了得到心仪的球员,束昱辉表示自己会不惜成本,“我不会考虑钱的问题,不会考虑封顶。”
内援方面,权健还留了一个名额。当被问及在现有的国内球员中,最渴望得到谁时,束昱辉透露了本赛季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的人选,“卡纳瓦罗喜欢裴帅,亚泰刘总说上半年先在亚泰踢,等夏天可以来权健。”
如此大手笔的引援,新赛季权健的投入自然是惊人的,束昱辉表示新赛季的投入预计在20亿左右。

五年内争取夺得亚冠

新赛季权健抛出了20亿,但这支升班马2017赛季的目标还是非常务实的,“我们的底子比较薄,今年还是打基础,特别是上半阶段,争取保持在中游的位置。二次转会新的强力外援到了之后,如果有可能的话,再往上冲一下。”
在束昱辉的规划中,2017年站稳脚跟后,2018年就要开始发力了,而且还要在5年内拿到亚冠冠军,站在世界的舞台上,“2018年的目标是亚冠入场券,至于亚冠冠军,我们也要争取,但不是在5年内一定要拿到亚冠冠军。我也知道,只有拿到亚冠冠军才能走向世界去打世俱杯,我们会努力争取。”
要实现这个目标,权健现有的国内球员班底显然还是不够的,但是目前大部分国脚都囤积在恒大的手上,谈到这个现象时,束昱辉表示,“我认为把很多球员囤积起来,但打不上比赛,并不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要比经济实力我也不差,我不会去囤积球员。”
所以权健在努力提升一线队实力的同时,也非常重视青训,束昱辉透露,一边抓青训,建设好梯队;另外就是要重点扶持校园足球,权健俱乐部目前已与将近200家学校建立合作,每所学校投入几十万,未来三年,要和千所学校建立合作关系。束昱辉还强调,青少年足球的投入要占到总预算的15%以上,每个合作学校每年都会得到几十万的资金。

德比不是“你死我活”

2015年的时候,权健曾经入股泰达,但后来因为6600万的天价引进了孙可,导致天津泰达队内部对于这笔转会以及孙可的到来难以接受,束昱辉索性结束了与天津泰达的合作,收购了当时还在中甲的天津松江。随后松江完成保级,又用一年的时间完成冲超,天津也有了同城德比。
作为权健的老板,束昱辉是如何看待德比的呢?束昱辉说:“过去我就一直很想帮助天津足球,但没有这个实力。有了实力的时候,又不是太好的时机。我们原本占有天津泰达50%,后来我们虽然退出了,但反而给天津带来两支球队,可能就是这时机与机缘。德比战不是你争我夺,更不是你死我活,而是互相帮助、互相促进。比如今年泰达也加大了投入,我觉得可能与我们冲超有一定关系,我也希望泰达队今年能够打出好成绩,为天津球迷带来惊喜。我们两支队可以互相促进,如果我们打得好,对泰达是促进,泰达打得好,对我们也是促进。”束昱辉还说,“未来的天津德比,希望球迷不要只是关心输赢,更要关心两支球队能否打出精彩的比赛,这一点对于全国的球迷都是这样,中国足球终究还是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