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拳难敌四手 一人若不发威鹈鹕恐无翻身之日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文/Justin Verrier ESPN撰稿人)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鹈鹕在一番苦战后以110比118不敌雷霆,遭遇了交易后的三连败,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双塔合力砍下69分。目前来看,双塔合璧的威力仍然停留在单打独斗,而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质变。

双拳难敌四手 一人若不发威鹈鹕恐无翻身之日

霍勒迪发挥不佳

开场仅仅1分35秒,考辛斯就身背两次犯规,包括他本赛季第18次技术犯规,坐上了板凳席。随后浓眉哥打出了具有统治力的一节比赛,他单节砍下了24分,创造了个人和俱乐部的两项新纪录。

“看着他在场上孤军奋战的感觉真的很糟糕。”考辛斯说,“连续两场比赛我都遭遇犯规麻烦,这很糟糕,不过好在他弹药充足。”

第二节轮到考辛斯来接管比赛,他单节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而戴维斯在本节的3分钟时间里一次出手都没有。

“我告诉自己,一旦回到场上,就会用自己的方式打出侵略性。”考辛斯说。

鹈鹕上半场一共得到59分,其中双塔就贡献了51分,全场比赛两人合力砍下69分,17个篮板,7次助攻,还制造了21次罚球。

然而,双塔在内线翻江倒海并不能给鹈鹕带来一场胜利,球队的外线核心,朱-霍勒迪表现得十分挣扎,他本场比赛仅仅9投3中得到6分,彻底成为韦少第29次三双的背景板。

在上一场不敌小牛的比赛中,霍勒迪手风不顺,17投只有5中,勉强交出了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成绩单,而在考辛斯到来后的另外两场比赛里,他的贡献都乏善可陈。

“我们必须找到让他展现侵略性的办法。”戴维斯说,“我想他可能把传球放在第一位,但是我们需要他打得更加有侵略性,我们会找到办法的,我们没有问题。”

在这一点上,霍勒迪与戴维斯多少还存在一些分歧,他说,“有的时候我也想把问题弄明白,但是他们在内线太有统治力了,我哪能不给他们喂球呢,尤其是当你看到考辛斯站到低位。我有时候也想多一点个人进攻,但是面对大空位的时候,我经常考虑得太多。”

如果说戴维斯是鹈鹕的引擎的话,那么作为控卫的霍勒迪则应该扮演司机的角色。全明星赛前,鹈鹕的战绩仅为23胜34负,但是在霍勒迪出战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是21胜21负。

遗憾的是,霍勒迪从未展现出像克里斯-保罗那样的指挥功力,他的助攻必须有得分能力为支撑才能发挥威力。

霍勒迪在对阵雷霆的比赛里送出了8次助攻,但场面上来看,更像是为了传球而传球。在考辛斯和戴维斯双双陷入犯规麻烦时,鹈鹕队缺乏第三个稳定得分点的问题凸显了出来,这也解释了他们为什么在双塔时代开端就遭遇三连败。

“我们不需要他成为每场送出15个助攻的家伙。”戴维斯说,“他原本就不是那样的球员,一直以来,他也并不是用传球帮助球队前进。他每场可以送出7到8次助攻,但是同样保障输出足够的火力。我们需要他得分,我们需要他做真正的自己,一个出色的得分手和防守者。”

考辛斯表示自己和戴维斯在赛后有过交流,讨论如何让其他队友,包括霍勒迪,更多地更快地参与到比赛中来。

“我们已经无需证明自己的能力。”考辛斯说,“我们是在讨论如何做得更好来帮助球队,我想这也许需要我和他做出更多牺牲,来让大家都参与到比赛中来。如果牺牲小我,能成就球队,我将义无反顾。”

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用来形容鹈鹕目前的处境是再适合不过了。

“我们只是需要他打得更有侵略性点。”戴维斯说,“我们需要他做真正的朱-霍勒迪。”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拳难敌四手 一人若不发威鹈鹕恐无翻身之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