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向FIFA起诉胡睿宝违约 希望小将尽快归队

腾讯体育2月27日 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胡睿宝事件日前有了新的进展,恒大方面以胡睿宝违约和丹麦瓦埃勒俱乐部违规为由,将胡睿宝和瓦埃勒告上FIFA,向FIFA的争议解决委员会(DRC)提出上诉。

胡睿宝事件堪称一部悬疑大片,去年年底,胡睿宝获得了前往英超曼城俱乐部试训的机会,在试训期间,胡睿宝的表现打动了曼城,曼城不仅对胡睿宝特别欣赏,而且在今年的1月初向恒大方面发函,希望引进胡睿宝。不过对于曼城方面的求购,恒大却无动于衷。

随后,胡睿宝经纪人和恒大方面进行了沟通,但恒大始终没有放人的意思。在这样的情况下,胡睿宝经纪人向恒大方面连发三份律师函,期间恒大只给曼城方面回复了一份函件,称不放胡睿宝去曼城踢球。随后,胡睿宝经纪人将这三份律师函同时提交给亚足联和FIFA。

恒大起诉胡睿宝违约

在恒大始终不放人的情况下,胡睿宝方面在1月底以恒大严重违约为由,单方面解除了和恒大的合同。然而此时留给胡睿宝团队操作胡睿宝前往曼城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在欧洲冬窗关闭之前,胡睿宝未能如愿前往蓝月亮。而此时外界又传出胡睿宝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与丹麦球队瓦埃勒一起训练的消息,并且称胡睿宝将以瓦埃勒为跳板,今年夏窗再前往曼城。

虽然此前恒大并没有对胡睿宝事件进行任何回应,而是一直在私下和胡睿宝团队进行沟通,对于胡睿宝团队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行为,恒大方面一直容忍加克制,并且将胡睿宝上报亚冠名单,就是为了留下这名非常有潜力的小将。

恒大方面认为,胡睿宝和恒大的合同中规定,如果有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求购(此前的报道中包含荷甲、葡超),俱乐部必须放人,但如今胡睿宝跟随丹麦球队瓦埃勒训练,已经违约。据悉,恒大目前已经掌握了胡睿宝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与丹麦球队瓦埃勒一起训练的证据。

恒大方面以“胡睿宝和恒大的工作合同仍有效,未经任何官方裁定的情况下,私自与其他球队训练,构成严重的违约行为,瓦埃勒俱乐部违反《国际足联球员身份与转会规定》的相关规定”为由,将胡睿宝和瓦埃勒告上了FIFA争议解决委员会(DRC)。但恒大方面仍然表示,会给胡睿宝改过的机会,希望其尽快返回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