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上半场落后大家没放弃 刘铮很不容易

李春江:上半场落后大家没放弃 刘铮很不容易

李春江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厦男篮主场以118-110战胜辽宁队,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了1比1.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上半场落后下半场实现反超,是因为中场布置时着重强调了防守和篮板球。而在谈到奇兵刘铮的发挥时,李春江也坦言他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广厦落后对手5分。赛后被问到中场进行了怎样的布置,最终让球队实现反超的时候,李春江说:“大家还是从防守和篮板做起,中场强调了这两点,大家打得非常不错,还要继续坚持,后面比赛要打得更好一些。”

在李春江看来,能够在主场赢下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和球队的拼劲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赛后他也对于球队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肯定,“大家一直在拼,上半场落后大家没放弃,还有第一场虽然输球,大家也很拼。”李春江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广厦队宝岛球员刘铮发挥出色,得到了创造CBA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的32分,同时还抢下了4个篮板球。刘铮的突然爆发,也堪称广厦队本场比赛的闪光之处。赛后在评价刘铮的表现时,李春江说:“刘铮非常努力,一年级的球员能打成这样很不容易,看他在场上的表现时非常努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