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不懂福特森怎么想 骂脏话我比他会骂

郭士强:不懂福特森怎么想 骂脏话我比他会骂

郭士强表情凝重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辽宁男篮客场以110-118不敌广厦队。本场比赛,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比赛中曾经因为情绪激动和裁判理论,最终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郭士强赛后在新闻发布会则表示,不知道对方外援脑子是怎么想的。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双方的大比分被扳成了1比1.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郭士强说:“回到广厦主场,我们没有对方强硬,我们比较被动,第三节兰多夫韩德君五次犯规,第四节没有中锋。球员做得非常好,非常玩命,比较积极,大家回到一个起跑线,争取下场赢得比赛。”

比赛刚刚结束时,郭士强就在场边接受采访时透露,对方小外援福特森一直在比赛期间辱骂辽宁队的替补席。赛后郭士强又谈到了这个问题,“不知道对方小外援脑子是怎么想的,打进一个,骂我,我们替补席脏话,如果说骂脏话我比他会骂。我们是打球不是骂人。我和现场裁判提出来了。我们不能超出篮球比赛。”郭士强说。

本场比赛,也出现了不少颇具争议的判罚。而在谈到此事时,郭士强说:“每场比赛对抗都很激烈,我们想到了,想到困难了,没想到两位中锋5次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