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迎最难考验!郭士强:韩德君脚伤或缺阵

辽篮迎最难考验!郭士强:韩德君脚伤或缺阵

韩德君或因脚伤缺阵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辽宁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广厦男篮。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透露,球队中锋韩德君因为脚伤的影响,今晚还未确定是否能参加比赛。而谈到上一场比赛犯规过多的问题,郭士强表示这和裁判的执法尺度有关,他也叮嘱球员们在场上多注意。

“现在球队状态还是比较好,不管从队员身体情况还是训练情况还是比较好的,虽然上场强度比较大,只有昨天一天调整时间,但我感觉状态还是比较好的,因为双方都是相同的,都是休息一天。”谈及球队目前的状态,郭士强说。

广厦的主场堪称CBA的魔鬼主场之一,对此郭士强表示球队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不过韩德君的伤势,对于球队来说是很大的考验。“因为季后赛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广厦队还是强队,还是季后赛比赛,每场比赛都很残酷和艰苦,这种心理准备思想准备全队都做好了。”郭士强说,“今天晚上最困难的是韩德君,上场打完脚受到一定伤,昨天也是到杭州当地医院检查了一下,今天还要进一步检查确定,包括今天晚上能不能出场还没有最后确定,这对队伍是比较困难的情况。”

不久前,篮协公布了本赛季本土球员和外援的MVP候选人,辽宁队的郭艾伦、韩德君和哈德森都进入了大名单。对于他们的作用,郭士强说:“入选几名球员在联赛中肯定起到非常重要作用,而且都是球队核心人物,他们能入选最重要体现他们自身价值,有这个能力水平入选,是比较好的事情。”

而在谈到郭艾伦上一场火热的状态时,郭士强说:“他的状态延续下去,肯定是非常好的事情,也是我们想看到的。但是比赛中什么事情都会出现,怎么面对好,更好的发挥,这个还要看临场。”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出现了不少犯规,谈到其中的原因,郭士强表示:“犯规多的问题是裁判判罚尺度,我们要在场上适应,第二个球员场上防守动作也要去注意。”

而当被问到首战轻松告捷,是否会让辽宁队在心态上放松的时候,郭士强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那不会,第一个一直给队员强调,第二个我们也不是第一次打季后赛,大家知道季后赛的比赛多么重要,我相信队员不会出现松懈,我们教练也会去要求队员,”郭士强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