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寂寞大神火速归队 已投身训练将迎季后赛首秀

寂寞大神火速归队 已投神训练将迎季后赛首秀

弗雷戴特已投入训练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上海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主持迎战深圳男篮。而此役,之前赴美探望家人的弗雷戴特已经与球队会合,并且确定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

就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在发布会上透露,弗雷戴特因为妻子即将生产,要返回美国进行陪护,因此将确定缺席首轮首场比赛。

之后弗雷戴特旋即返回美国,并且陪伴妻子成功产下了女儿。妻子和女儿母女平安,也让弗雷戴特可以放心。他立刻动身返回中国,并且与上海男篮会和。据了解,今晚的比赛弗雷戴特将在缺席一场之后迎来复出。

弗雷戴特的归来,对于上海队来说堪称巨大的利好。上一场比赛,他们在缺少弗雷戴特的情况下,客场以40分之差输掉了比赛,并且一度在比赛中落后对手60分。弗雷戴特的回归,不仅让球队多了一个重要的进攻点,也让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大大提振了士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