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郅宣布波利加盟一方 67场30球高效率实力强

俄超安郅俱乐部昨天宣布,队中的科特迪瓦前锋雅尼克·波利加盟大连一方。这暂未得到一方俱乐部的呼应——这个冬窗,一方缄默到底——但除非出现极端情况,否则,一方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已经不会再变。上赛季中甲银靴穆谢奎、阿根廷中后卫费拉里、科特迪瓦前锋波利,这就是卡罗手上最重要的3张牌。

29岁的波利出自巴黎圣日耳曼青训,2007至2008赛季进入巴黎圣日耳曼一线队,开始了职业生涯。转战乌克兰期间,波利被安郅相中,于2014年加盟。迄今为止,他代表安郅参加了67场比赛,打入30球。作为前锋,差不多两场比赛就能进一球,这效率相当高。不过,后期波利状态下滑,离队渐成大势所趋。一个月前,他差一点加盟西亚豪门阿尔艾因。当时,他甚至已经开始随队训练,阿尔艾因也官方宣布了此事,但安郅却单方面终止了这桩转会。

转会市场果然充满了变数,不到一切都完全落实,谁都不敢保证不会有意外发生。很快,在一方引进埃托奥受阻的情况下,波利作为备选外援,于20日被火速召入队中。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他被认为极有可能留下。毕竟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一方再联系、考察更多外援已来不及。昨天安郅俱乐部确认,波利已经加盟一方,也最终验证了外界的这一判断。

能够被阿尔艾因这样的西亚豪门看中的外援,有理由被期待。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显示,波利的评估价为150万欧元。之前,他也曾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过一次。当然,检验引援工作成败的唯一标准就是实战,穆谢奎已经得到了证明,在即将打响的新赛季中,焦点首先落在费拉里和波利身上。

今天,一方队将结束西班牙拉练,踏上归程。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