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挺离开国安回归家乡球队 凭经验助一方冲超

本报讯(记者 张巍)尽管已经离开了国安,但是老将周挺却并没有就此选择退役:大连一方已经和周挺签订了合同,周挺将在家乡球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周挺当时选择离开国安的时候就说过,是退役还是在别的球队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还没有最后决定,而在跟随大连一方训练之后,周挺的状态和能力最终得到了认可,而具备自由身的他,在现在这个内援身价飞涨的年代,也更受俱乐部的青睐。最终,周挺以自由身身份加盟大连一方。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周挺是大连人,但是他的职业生涯几乎全部是在大连以外球队度过的,此次回到大连一方,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叶落归根。而对于大连一方来说,自从2015赛季中途接手阿尔滨队之后就一直在谋求冲超,无奈2015年输给了华夏幸福,2016年则是过早失去冲超希望。这次选择签下老将周挺,恐怕也是希望他的经验能够在冲超的关键时刻能帮助年轻的一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