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超安郅官宣锋线大将离队 加盟中甲大连一方

俄超安郅官宣锋线大将离队 加盟中甲大连一方

俄超球队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2月25日 俄超球队安郅马哈奇卡拉俱乐部在官网宣布,队中的科特迪瓦前锋雅尼克-波利加盟中甲球队大连一方,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了一致。

波利1988年1月13日出生,拥有法国和科特迪瓦双重国籍,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过一次。波利11岁时进入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2007/08赛季,波利进入大巴黎的一线队,但出场机会寥寥无几,2008年5月,在法国杯半决赛中,波利打入制胜球,帮助大巴黎杀入决赛,这是他在大巴黎最高光的时刻。随后一个赛季,波利被租借给法甲新军勒阿弗尔,一年后彻底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开始了漂泊的日子。

上个月,阿联酋球队阿尔艾因官方宣布波利加盟,但随后安郅单方面终止了这笔交易并且将波利召回,分析认为安郅希望得到更好的报价。本赛季,波利在俄超联赛中出场11次打入2球,德国网站《转会市场》给出的评估身价是150万欧元。

安郅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俱乐部已经与中国的大连一方就科特迪瓦前锋波利的转会达成一致。2014年,波利从乌克兰球队柔亚转投安郅,在代表安郅出场的67场比赛中收获了30球,俱乐部感谢波利为安郅所做出的贡献,并且祝其未来一切顺利。”(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