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挺离开国安下家曝光 38岁老将自由身赴一方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2月13日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中甲球队大连一方虽然目前还没有敲定球队的第3外援,但在国内球员引进方面却收获颇丰。前国安老将周挺将以自由身转投一方,除了周挺之外,一方还从同城对手大连超越阵中引进了韩旭和刘映辰。

    2016赛季中超,国安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之前,老将周挺和工体的球迷告别,国安俱乐部特意为老将周挺举办了离队仪式。在离队仪式上,俱乐部展示了斥资为周挺制作的巨型tifo,同时全体国安队员站成两队,为老将周挺举行了离队的仪式。周挺离开国安,在去年就成为事实,唯一的悬念是这名1979年出生老将离开职业足坛选择退役,还是转投其他球队继续征战。

    周挺告别仪式激动落泪

    此前,周挺曾经不止一次表示希望能够在家乡大连退役,根据《足球报》的报道,周挺的下家就是大连球队一方。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一方仅拿到第5名,距离冲超区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而2017赛季,一方继续将目标定在冲超。除了已经签下了老将周挺外,国内球员方面,还从同城的大连超越引进了韩旭和刘映辰。外援方面,留用了上赛季的中甲银靴穆谢奎,引进了阿根廷后卫霍纳桑-费拉里,但球队的第3外援人选还没有浮出水面。

    从2006赛季转会国安开始,周挺为御林军出战了11个赛季,不过在国安的最后一个赛季,周挺中超仅出场10次,其中还有4次替补登场,总出场时间只有603分钟。而且随着周挺加盟目前在中甲的大连一方,他的顶级联赛出场场次暂时被定格在370场,排在周挺之前的则有肇俊哲(381场,已退役)、张耀坤(410场)和徐云龙(415场,被曝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