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一方2年800万欧敲定埃托奥 冲超获不菲奖金

腾讯体育2月22日 近日,大连一方与喀麦隆传奇球星萨缪尔-埃托奥突然传出绯闻,并且随后得到了确认。而据喀麦隆媒体的最新消息,埃托奥或将前往中国接受体检,在体检结束后,这位非洲大陆的顶级偶像,将与大连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一旦签约完成,埃托奥毫无疑问将成为整个中甲最大牌的外援。

据喀麦隆媒体“cameroon-concord”的消息,埃托奥在结束土超联赛的比赛任务后,抵达中国接受了大连一方为其准备的体检。这也是中国俱乐部签约新外援之前的惯例。据该媒体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埃托奥将与大连一方签订一份为期两个赛季的合同,年薪约为4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900万元)。此外,合同中规定如果大连冲超成功,埃托奥还能获得一笔不菲的升级奖金。

埃托奥即将前往中国体检

由于埃托奥和安塔利亚体育还有合同在身,因此大连一方肯定还要支付一笔转会费,这笔费用的数字尚未透露。此外,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该喀麦隆媒体还谈到一个埃托奥合同中的细节,那就是在未来,如果满足一定条件,埃托奥可以担任大连一方的主教练一职。这令人浮想联翩,莫非这位前巴萨巨星,要在中国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第一站?类似的情况也曾经有过,像是前申花外援阿内尔卡就曾经负责过球队的训练和战术制定。

显然,如果埃托奥真能够与大连一方签约,将成为中甲历史上的一个标志。此前,曾有加斯科因、法比亚诺和贾德森等球星在中甲停留,但论成就,无疑是喀麦隆“黑豹”最大。本赛季,中甲已经吸引了奥巴西、普雷西亚多、莫雷罗和蒂奥特等众多实力派球员,埃托奥的到来,无疑又将使得中甲的声望上升到新的高度。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