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规赛MVP候选名单:阿联无缘 小丁弗神领衔

十将候选常规赛MVP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中国篮协在官网上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MVP候选名单,本土球员与外援各五人进入候选名单。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丁彦雨航无悬念进入本土MVP候选名单,而连续四年获得常规赛MVP的易建联由于参赛场次未达到30场,没有获得参选资格。外援MVP候选名单则由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领衔。

候选人名单:

常规赛MVP候选名单:阿联无缘 小丁弗神领衔

常规赛MVP候选名单

进入常规赛本土MVP候选名单的球员包括韩德君、郭艾伦(辽宁)、周琦(新疆)、胡金秋(广厦)、丁彦雨航(山东),外援MVP候选人包括弗雷戴特(上海)、哈达迪(四川)、福特森(广厦)、哈德森(辽宁)、兰佩(深圳)。

候选人资格:

1、个人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必须达到30场(含)以上;

2、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名列前茅;

3、所在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8名的成绩。

本次常规赛MVP的评选小组将由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执委暨成员单位代表、俱乐部推荐的地方媒体代表组成,在2月28日的媒体通气会上,公开进行计票、评选。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网作为具有投票资格的71家媒体之一,将代表网友投出宝贵的一票。通过下方调查问卷选出您心目中的常规赛MVP,腾讯网将把选票投给获得支持数最多的本土球员和外援。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