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本周最佳球员出炉 斯特林传射当选最佳

欧冠本周最佳球员出炉 斯特林传射当选最佳

斯特林当选为欧冠最佳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本周中欧冠1/8淘汰赛首轮比赛再赛四场,欧足联官网也评选出了本周的最佳球员,曼城球员斯特林凭借着在本轮比赛一球一助攻的精彩发挥当选最佳。

在本周的欧冠联赛的四场比赛中,曼城与摩纳哥的比赛最为精彩,两支球队一共打入八个进球,最终蓝月亮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以5-3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曼城边锋斯特林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战,表现出色。第26分钟,斯特林就接到萨内的助攻为曼城先拔头筹。在球队1-2落后之时,斯特林在比赛第58分钟助攻阿圭罗得分,帮助曼城扳平了比分。

全场比赛,斯特林射门两次,射正一次,打入一个进球,作为一名进攻球员,斯特林在对方的紧逼防守下传球30次,成功27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0%。不仅如此,斯特林在本场比赛中还试图过人三次,三次成功,成功率高达100%。在防守上,斯特林三次铲断,两次成功,成功率为67%。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