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本周最佳阵:阿圭罗领衔曼城3将 巴黎2人

欧冠本周最佳阵:阿圭罗领衔曼城3将 巴黎2人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欧足联公布了本周欧冠最佳阵容,以5-3击败摩纳哥曼城有3将入选,分别是阿圭罗、萨内和斯特林。4-0大胜巴萨的巴黎圣日耳曼也有迪马利亚和梅乌涅尔进入名单。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343):

门将:埃德森(本菲卡)

巴西门将埃德森在与多特的比赛中表现稳健,他还扑出了奥巴梅扬的点球,力保大门不失。

后卫:桑德罗(尤文)、路易松(本菲卡)、梅乌涅尔(巴黎圣日耳曼)

桑德罗在与波尔图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送出1次助攻,全场比赛表现活跃;路易松是本菲卡后防中坚,不仅防守稳健,还助攻米特罗格卢打入制胜球;梅乌涅尔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攻防俱佳,他多次插上协助球队,并送出1次助攻。

中场:萨内(曼城)、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拜仁)、斯特林(曼城)

萨内是曼城边路的一把利刃,个人能力超强,与摩纳哥的比赛他传射建功,斯特林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为曼城先拔头筹,还在一次反击中助攻阿圭罗得分;4-0大胜巴萨的比赛,迪马利亚无疑是最闪耀的明星,他打进一粒任意球+世界波;拜仁5-1横扫阿森纳的比赛,蒂亚戈梅开二度并送出1次助攻,是场上MVP。

前锋:法尔考(摩纳哥)、加梅罗(马竞)、阿圭罗(曼城)

法尔考宝刀不老,如果不是罚丢点球,他的表现堪称完美,31岁的老虎在伊蒂哈德打进2球;加梅罗近来的状态热得发烫,上轮联赛他刚上演了帽子戏法,周中欧冠他又传射建功,帮助马竞在客场4-2击败勒沃库森;热苏斯不在,阿圭罗归位,与摩纳哥的比赛KUN神打进2球并送出1次助攻拯救球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