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缺阵上海40分惨败深圳总分0-1 帕戈29+9

弗神缺阵上海40分惨败深圳总分0-1 帕戈29+9

上海客场惨败

腾讯体育2月24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16-17赛季CBA季后赛首轮首场,深圳队坐镇主场对阵上海队。历经四节激战,上海队在弗雷戴特缺席的情况下以75-115不敌深圳队。如此一来,深圳队在沪深对决中以1-0领先从而手握晋级先机。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此役前三节仅拿46分,其中第三节仅拿8分。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在助攻数方面以22-6遥遥领先。篮板球方面,深圳队也是以55-46领先。另外在三分球命中率方面,主队为38%,上海队则为14%。个人数据,深圳队帕戈29分9助攻6板,兰佩28分10板,李慕豪18分7板,顾全10分7板,何忠勉12分。上海队亚布塞莱31分13板,刘晓宇10分8板,张兆旭15分7板。

比赛焦点

因返美陪伴待产的妻子,弗雷戴特缺席了本场比赛,而据刘鹏介绍,弗雷戴特将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回归。在取得季后赛首轮首场的胜利之后,深圳队在沪深对决中以1-0领先对手,手握晋级先机。本场比赛,是沪深两队首次在季后赛上相遇,深圳队成为胜利者,而在两队历史总交锋上,深圳队取得了19胜10负。

从上海队角度来看,此役是他们在季后赛的第60场比赛,而战绩为29胜31负。而单场拿75分,这不仅是上海队在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分,也是他们逢深圳队时的单场最低得分。另外40分的分差,也是沪深两队交锋史上的最大分差。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亚布塞莱、卢伟分别投中三分球,亚布塞莱两罚一中后,上海队7-0领先。李慕豪跳投得手为主队止血,不过张兆旭、翟逸纷纷攻击命中,孟铎虽飚中三分球,但卢伟与亚布塞莱继续砍分,上海队15-5。李慕豪连续砍分率队紧追比分,但亚布塞莱亦连续强攻命中,随后兰佩连连冲击篮下攻击得手,何忠勉则内突外投疯狂砍分。首节结束时,深圳队30-23领先7分。

次节赛事,亚布塞莱单手劈扣,但帕戈携兰佩持续砍分,深圳队35-28。翟逸反击中飞身上篮命中,但何忠勉、兰佩及李慕豪分别攻击得手,深圳队43-32领先11分。孟铎再中三分球,沈梓捷与帕戈亦是纷纷攻击得手,卢伟虽为客队射中三分球,但帕戈随即回敬了一个2+1,顾全也射中三分球。半场结束,深圳队60-38领先22分。

易边再战,翟逸虽打成2+1,但帕戈利用强突上篮,外线投射及反击暴扣连砍9分,随后李慕豪连续强攻命中,帕戈与顾全又分别射中三分球,深圳队打出了一波23-3。该节尾声阶段,蔡亮上篮命中为客队止血,但顾全、帕戈为主队继续砍分,该节比赛结束,深圳队91-46领先。

末节比赛,何忠勉、孟铎与兰佩纷纷射中三分球,上海队则在亚布塞莱与刘晓宇的带动下拿到了一些分数,深圳队113-57。随后亚布塞莱射中三分球,刘晓宇也继续砍分,但由于分差过大,上海队终无力回天。最终上海队75-115告负。

首发阵容

深圳:帕戈、孟铎、顾全、代怀博、李慕豪;

上海:刘晓宇、翟逸、卢伟、亚布塞莱、张兆旭;

下轮对阵

2月26日(周日),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上海队将回到主场再战深圳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