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弗神第二场回归 不清楚姚明卖球队

上海主帅:弗神第二场回归 不清楚姚明卖球队

刘鹏称弗雷戴特将在首轮第二场回归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4日,上海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男篮。本场比赛,球队的小外援弗雷戴特因为妻子即将生产,已经赶赴美国陪伴家人,因此会确定缺席。而上海队主帅刘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确定弗雷戴特将会在季后赛第二场比赛之前回归。

弗雷戴特缺阵,对于上海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在刘鹏看来,单外援作战的上海队,更加需要团结。“关键是队员们的心气和态度,我们的第一得分手回去处理自己的事情了,但对于球队来说还是全力以赴去对待比赛,体现出‘拼’字。”刘鹏说道,“无论输赢、比分领先还是落后,大家都要团结一致,来决定比赛的走势。希望在比赛中体现出一些亮点,争取拿下比赛。”

本赛季,上海男篮异军突起,弗雷戴特起到了难以替代的重要作用。因此外界都很关心,弗雷戴特何时能够归来,因为这将很可能直接决定上海队本赛季最终的命运。刘鹏表示,弗雷戴特将在首轮第二场比赛开战前回归,“他应该可以回归,也向球队保证了,会火速赶回来的。”刘鹏说道。

就在昨天,上海男篮老板姚明正式担任中国篮协新一任主席,而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则透露,自己下赛季将出售上海队。本赛季强势崛起的上海男篮,新赛季将会更换老板。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刘鹏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这些事情是上层老板的事情,我们也不太清楚,我们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刘鹏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