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赛季复出无望波什要改行?加入TNT任分析师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据美国媒体《太阳先驱报》记者Ira Winderman透露,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克里斯-波什本赛季的复出计划或就此终结。TNT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已经宣布,波什将在未来五周内担任演播室分析师一职。

本赛季复出无望波什要改行?加入TNT任分析师

波什加入TNT

自从波什被查出左小腿有血凝块,他已经一年没为热火队出场过了。本赛季初,波什本来计划复出,但在赛季前的一次体检中,他再次被查出身体内出现血凝块,热火出于对他的健康考虑,没有同意他的复出申请。虽然波什一直在为复出努力训练,但终究拗不过现实,于是他也在积极寻找其他出路。

从美国时间下周一开始,波什将为TNT工作,为期五周时间。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的复出计划或就此泡汤,甚至职业生涯就此终结,他也因此在寻找退役后的出路。

在未来仅有25场比赛的前提下,波什加入TNT的举动也为我们传递了一个信号,那就是他基本不再可能在本赛季为热火出战。这一点十分重要,因为热火可以像预想中的那样,申请将波什的工资从工资帽中去除。(科普:如果一名球员最终重返球场的话,那么在他打完自己的第25场比赛(不包括季前赛)之后,他的工资将会重新计算入原来球队的工资帽中,如果他的第25场比赛是季后赛,那么就在母队最后一场常规赛时计入球队工资帽中。)

谈到波什加入TNT大家庭一事,特纳体育的执行副总裁卡拉格-巴里说:“我们对波什的到来很激动,并且希望他将独特而又新奇的观点加入这档节目中。波什目前还和NBA现役球员有很深的联系,因此他的观点将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启发。”波什将在TNT“Players Only”节目中出场,播出时间是每周一晚7点,其他嘉宾还有克里斯-韦伯、伊赛亚-托马斯和拜伦-戴维斯。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赛季复出无望波什要改行?加入TNT任分析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