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掘金压哨交易 黑姚明赴丹佛换次轮选秀权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雄鹿掘金完成压哨交易,雄鹿将希伯特送至掘金,换来了一个未来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

希伯特被交易至掘金

掘金通过这笔交易补充了内线的深度,在2月14日时,他们刚刚从开拓者换来了梅森-普拉姆利。同时,雄鹿在这笔交易后获得了一个价值5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现年30岁的希伯特身高2米18,司职中锋,在去年夏天,希伯特和黄蜂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今年夏天将会再度成为自由球员。

掘金将会是希伯特本赛季效力的第三支球队,本季,希伯特在黄蜂出战42场,场均上场16分钟得到5.2分3.6个篮板,得分创造了生涯新低,由于伤病的影响,希伯特对比赛的影响力有限,最终跌出轮转阵容,在2月3日,黄蜂和雄鹿完成交易,将他送至密尔沃基。

在被交易到雄鹿后,希伯特一直在非激活名单当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此前有消息表示,掘金原本希望和开拓者完全交易,换来艾泽利,但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希伯特。

目前掘金在西部排名第八,考虑到鹈鹕之前已经换来了考辛斯,掘金的处境也非常危险,他们目前只比鹈鹕多2.5个胜场,原本转会交易截止日对掘金而言是一个提升实力的机会,但他们并未完成实质性的补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