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火箭挑战全新鹈鹕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全明星周末后的首个比赛日,NBA常规赛共安排6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6场比赛,以下为24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4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火箭挑战全新鹈鹕

升级火箭挑战全新鹈鹕

8点 开拓者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开拓者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遭遇三连败,本赛季至今只拿到23胜33负战绩,如此表现与上赛季相差甚远。开拓者上一战以88-111不敌爵士,是役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总共38投仅11中,两大当家球星的手感如此冰冷,开拓者输球就不再令人感到意外了。开拓者需要在全明星之后找到进攻感觉,当然也要提升防守质量,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高达110.1分。

魔术球星阿隆-戈登在扣篮大赛中失手,令人大跌眼镜,希望在剩余赛季之中,戈登能不受此干扰。而在全明星之后的首场比赛中,戈登和他的魔术队友将迎来新队友特伦斯-罗斯,之前球队通过一笔交易送走了伊巴卡。魔术赛季至今拿到21胜37负战绩,在本赛季首回合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魔术以115-109奏凯,当时武切维奇拿到30分10个篮板,开拓者双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合砍60分。

8点30分 黄蜂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黄蜂在过去12场比赛中输掉了11场,战绩已下滑至24胜32负,目前排在东部第11位,落后第八的活塞2.5个胜场。黄蜂必须在剩余赛季完全发力,否则真可能会无缘季后赛,毕竟东部的竞争也异常激烈。黄蜂“亿元先生”巴图姆在之前一战与猛龙的比赛中15投仅2中,他需要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找回最佳状态,力争帮助黄蜂杀入季后赛。

活塞目前排在东部第八,球队两大球星“庄神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都陷入了交易流言中,这也恰恰说明活塞对目前的阵容并不满意,也没有绝对的信心,不知这是否会影响“庄神”和雷吉的竞技状态。活塞与黄蜂在本赛季已经交战三场比赛,活塞两胜一负略占上风,在两队最近一次交手中,活塞仅以1分优势险胜,雷吉在终场前1.9秒时两罚全中,贝里内利命中压哨三分,可惜超时无效。

9点 火箭vs鹈鹕(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火箭与鹈鹕均在近日对阵容进行了更新,火箭用科里-布鲁尔换来了路易斯-威廉姆斯,鹈鹕则拿下德马库斯-考辛斯。从两队阵容配备上而言,火箭的外线进攻能力远胜鹈鹕,但内线的攻防实力均不如鹈鹕。

火箭目前以40胜18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三,排名相对稳定,不过在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火箭以109-117不敌热火,结束四连胜,是役詹姆斯-哈登轰下38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不过无力救主。在获得昔日“超六”威廉姆斯之后,火箭的进攻能力更强了,但防守能否提升或决定他们本赛季到底能走多远。

鹈鹕在获得考辛斯之后,将全力冲击季后赛,目前球队以23胜34负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不过如果考辛斯能迅速融入鹈鹕的攻防体系,他们仍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已经将球衣号码更换成“0”号,期待重新启程,重获新生。

本赛季至今,火箭与鹈鹕只交战过一场比赛,当时火箭以122-100轻松奏凯。

9点 尼克斯vs骑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尼克斯近六战五败,战绩只有23胜34负,相信“禅师”菲尔-杰克逊正在努力的寻求交易,寻求改变,毕竟尼克斯在本赛季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如今距离东部第八的活塞还差4个胜场,安东尼罗斯饱受交易流言困扰,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他们在24日的比赛状态。

骑士已经与德里克-威廉姆斯签署第二份10天短合同,毕竟在凯文-乐福受伤的情况下,球队需要内线轮换球员,而且卫冕冠军还将试训拉里-桑德斯。骑士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取得三连胜,近11战9胜,目前仍排在东部第一。值得一提的是,骑士本赛季已经三次战胜尼克斯,如果24日骑士再胜的话,他们就将横扫尼克斯。

11点30分 快船vs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快船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取得四连胜,暂时摆脱了之前的低迷状态,而在2月份的比赛中,格里芬场均能拿到25.5分8.9个篮板和6.3次助攻,在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格里芬有效担任起领袖职责。而在本赛季与勇士的三场交锋中,格里芬场均数据为21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低于赛季平均水平。保罗或在24日与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勇士本赛季仍以47胜9负战绩排在联盟第一,勇士本赛季展现了华丽的进攻,场均得分高达118.2分,场均助攻数高达31次,两项数据均位居联盟之首。勇士上赛季总共只输了九场比赛,如果他们想要在本赛季追平上赛季的战绩,需要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保持不败,不过看来难度很大。

勇士本赛季已经三次战胜快船,而且场均净胜25.3分。

11点30分 掘金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掘金目前排在西部第八,不过优势并不明显,他们仍需在剩余常规赛中打出全明星周末之前的状态,否则很有可能会跌出前八之列。掘金在上一战以99-112不敌森林狼,而新秀贾马尔-穆雷荣膺新秀赛MVP,这会激发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强表现。

国王在送走考辛斯之后,将进入重建,他们或退出本赛季的季后赛争夺。国王交易考辛斯的举动还是颇为令人意外,毕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五场比赛中,国王取得四场胜利,只输给了勇士。相信国王不少球员都没有料到这笔交易,或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北京时间1月4日,国王曾以120-113战胜掘金,而24日一战将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火箭挑战全新鹈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