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目标主帅计划曝光:2亿清洗内少+抢迪巴拉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巴萨在欧冠0-4输给巴黎后,主帅恩里克在巴萨的前景不妙,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眼中,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将会是下任巴萨主帅的人选,有的媒体甚至称桑保利得到了巴萨头牌梅西的支持。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以及英国媒体《每日快报》在近日爆出猛料称,一旦桑保利上台,他就会拆散球队的MSN组合,内马尔将会被以2亿欧元卖掉,巴萨将会全力引进尤文图斯的迪巴拉代替内少。

巴萨目标主帅计划曝光:2亿清洗内少+抢迪巴拉

桑保利若加盟巴萨就清洗内马尔

桑保利目前已经成为了巴萨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有消息称,这位主帅面对塞维利亚给出的续约合同做出暂时停止的决定,很明显,桑保利正在思考自己的未来。桑保利如果执教巴萨,将肯定会对球队的中场进行一番改组,伊斯科库蒂尼奥、维拉蒂等人都与巴萨联系在一起。

而据《每日进球》以及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桑保利一旦入主巴萨还会对球队的锋线三叉戟MSN组合进行改组,MSN组合中的梅西与苏亚雷斯都是桑保利所喜欢的球员,而内马尔略显花哨的球风以及在比赛中多次恶劣的跳水欺诈行为让桑保利不太感冒。

因此一旦入主巴萨,桑保利就会将内马尔卖掉。内马尔虽然得不到桑保利的认可,但是却是法甲土豪巴黎所心仪的球员,而西甲的另外一支豪门皇马也对内马尔一直十分感兴趣。据悉,桑保利对内马尔的心理价位为2亿欧元,如果有球队拿出这笔资金,桑保利就会卖人。

桑保利会拿出卖掉内马尔的这两亿欧元进行引援,寻找内马尔的替代者成为了桑保利的首选。《每日进球》认为,桑保利将会全力引进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填补内马尔走后的空档。迪巴拉的技术与盘带都十分出色,与内马尔相比球风简练,而且在比赛中拼劲十足,桑保利认为左脚将迪巴拉能够打巴萨左边锋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同时也是皇马的引援目标,桑保利要引进阿根廷人需要与皇马进行一番激烈的对抗。但是对于巴萨的利好消息是,迪巴拉与梅西是阿根廷队友,梅西如果亲自出面邀请迪巴拉加盟,这位阿根廷小将难以拒绝。

(小飞)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