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挖贝莱林要看温格脸色 他将决定飞翼去留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众所周知,近段时间在阿森纳队发挥出色的边后卫贝莱林已经吸引到了西甲豪门巴萨的注意,而有报道声称,尽管贝莱林已经在不久之前与阿森纳俱乐部完成了续约,但巴萨依然没有放弃对于这位阿森纳新星的追逐,他成为了巴萨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然而英媒认为,真正决定贝莱林能否转会巴萨成功的最重要因素并非是巴萨,而是现任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去留。

巴萨挖贝莱林要看温格联赛 他将决定飞翼去留

巴萨挖贝莱林要看温格去留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贝莱林因为这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完美表现,已经得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持续关注,巴萨主帅恩里克认为,这位从拉玛西亚青训营出道,在温格手下成材的边后卫是巴萨当前最需要的球员,并且期待将他带回诺坎普球场。作为近几年阿森纳队内的关键球员,贝莱林不仅入选了上赛季的英超联赛最佳阵容,在最近也和阿森纳俱乐部成功续约,签下了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长期合同。

然而,尽管贝莱林与阿森纳成功续约,巴萨依然有信心将这位自家青训出品的新星带回诺坎普,并且已经做好了转会谈判的一切前期准备,将正式对贝莱林提出报价。

然而,根据《每日邮报》的分析,真正决定贝莱林转会巴萨能否成功的,倒并非是巴萨的操作,而是阿森纳教父温格在赛季结束后的去留。在欧冠客场1-5不敌拜仁慕尼黑之后,有关温格在赛季结束后下课的声音便没有停息过,一旦温格真的离开自己执教多年的阿森纳,毫无疑问,这家进入后温格时代的英超豪门将开始一轮大规模的重建。而作为温格一手栽培成长起来的小将,一旦恩师温格离开了阿森纳,本身出道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贝莱林只怕对于枪手并不会有太多留恋。而这才是巴萨挖回贝莱林的真正机会。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